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口碑+丨1年2次复购,嘉里大荣物流再度携手极智嘉共同赋能New Balance

2023-12-01 09:17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科技 来源:极智嘉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全球仓储机器人引领者极智嘉(Geek+)与3PL知名企业嘉里大荣物流联合宣布,双方再度携手,6周内共建全新自动化订单履行中心,赋能国际时尚运动品牌New Balance加速B2B和B2C订单交付,为其客户...

近日,全球仓储机器人引领者极智嘉(Geek++)与3PL知名企业嘉里大荣物流联合宣布,双方再度携手,6周内共建全新自动化订单履行中心,赋能国际时尚运动品牌New Balance加速B2B和B2C订单交付,为其客户提供更高效便捷的物流服务。

1年2次复购

今年年初,嘉里大荣物流携手极智嘉在中国台湾建设其首个机器人自动化履行中心,2周实现硬件快速部署,助力某全球知名服装品牌高效处理电商业务订单。

基于先前成功的合作基础上,嘉里大荣物流携手极智嘉在林口物流中心继续复制货架到人标准方案,通过将极智嘉先进的物流机器人技术与嘉里大荣物流擅长的供应链管理相结合,持续提升仓库效率和拣选准确性,快速交付客户所托。

极智嘉货架到人标准方案借助智能算法,系统可以按照商品热度实时调整货位,高热度SKU按照最佳位置摆放,缩短机器人搬运距离,确保拣选快速、高效完成。此外,货架到人标准方案不仅能够大幅降低劳动强度,而且系统操作简单、人员培训时间短,即使订单高峰期聘请临时拣选员也可快速上岗。

践行绿色物流

嘉里大荣物流表示:“我们正积极发展智慧绿色物流,因此选择与极智嘉再次携手合作。借助科技的力量,我们将进一步优化员工工作环境,并且为像NewBalance这样的国际客户提供更创新优质的服务。

极智嘉物流机器人能够在“黑灯仓库”中运作如常,有效降低能源消耗、减少碳足迹,利用数字化和智能化科技助力嘉里大荣物流可持续发展的长远目标。

极智嘉中国香港及台湾业务发展总监萧定山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再次牵手嘉里大荣物流,助力他们持续改善供应链运营。此次自动化升级我们仅用了6周的时间便完成部署上线,可见创新科技其实触手可及,并且极智嘉的物流机器人还能够快速按照客户业务需求,灵活进行扩展。

未来,极智嘉与嘉里大荣物流将持续通过科技赋能供应链变革,不断深化践行绿色物流和可持续发展未来的承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