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光 | 未来机器人接连斩获多项荣誉,实力再受认可

2023-11-27 10:32 性质:转载 作者:未来机器人 来源:未来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全球领先的工业无人车辆与内部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未来机器人从企业团队领导力、市场潜力到品牌影响力等综合实力获得多个权威媒体机构认可,接连斩获多项荣誉。SHE POWER2023影响力女...

近期,全球领先的工业无人车辆与内部物流自动解决方案供应商未来机器人企业团队领导力、市场潜力到品牌影响力等综合实力获得多个权威媒体机构认可,接连斩获多项荣誉。

SHE POWER

2023影响力女性

未来机器人联合创始人、CTO方牧入选36氪公布的「SHE POWER·2023影响力女性·年度商业女性创新者」榜单

该榜单由36氪首次集结商业、科研、公益等领域有影响力的女性领导者,打造「SHE POWER·2023影响力女性」包括年度商业女性领导者、年度商业女性创新者、年度女性投资人、年度女性科学家、年度女性公益家五大名册,展现女性领导者在变革中的韧性与智慧。评选流程特邀12位专家评委构成评审团,多维全面地展示中国商业、科研、公益领域已经或正在崛起的新一代女性,以激励更多年轻女性突破窠臼,获得实现自我价值的力量。

2023

中国科技企业TOP50

10月下旬,权威媒体Internet Deep 公布2023中国科技企业TOP 50榜单,未来机器凭借在移动机器人领域的领先实力和影响力荣登榜单。

未来机器人作为中国科技企业中的佼佼者,一直坚持科技创新,研发创新,不断锻造企业综合实力,攻克内部物流场景痛点,赋能全球更多制造企业,实现智能转型升级。

2022粤港澳大湾区

高科技高成长40强

今年7月,未来机器人荣获入选德勤「2022粤港澳大湾区高科技高成长40强」,这一荣誉不仅是对未来机器人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其高成长性的认可。

本次40强企业评选是由德勤中国、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与广东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联合征集、评选及审定,上榜企业三年营收增长率均值为994%,行业聚焦软硬件应用、人工智能和互联网平台服务等,旨在表彰企业对粤港澳大湾区高科技领域的卓越成就。

年度新品,持续创新

未来机器人一直以解决客户痛点需求为驱动力,致力于研发生产满足客户最大效益的新产品公司在今年推出VNST20托盘搬运式无人叉车及E系列平衡重无人叉车。

VNST20托盘搬运式无人叉车

VNST20无人叉车是全球首款用一颗3D激光,集成定位、感知、防护功能一体的无人叉车,提升叉车感知定位精度同时,增强车身安全防护功能,取放货速度更快,效率更高。

对客户而言,这是一款易导入、易培训、易上手,解决99%平面搬运难题的简捷轻量型无人叉车。

E系列平衡重无人叉车

E系列平衡重无人叉车综合实力强,专为攻克高难度、复杂作业场景而生。叉车采用多雷达3D SLAM 定位方式,定位功能更强大,不仅支持无人叉车在室内、半室外场景中定位,同时支持密集堆叠、高位货架、室外(园区内)、斜坡等高难度场景下的车辆高精度定位。

E系列平衡重无人叉车已经落地多个项目现场,覆盖从室内到室外平面转运,多层堆叠,无人装卸等场景。

关于未来机器人

未来机器人是全球领先的工业无人车辆及内部物流无人化方案供应商。通过将5G通信、人工智能(AI)、环境感知、深度学习、伺服控制等核心技术应用于工业无人驾驶领域,未来机器人研发了多场景适用的9大系列无人叉车和无人牵引车产品。未来机器人解决方案覆盖内部物流全栈场景,并突破11米高位存取、2.0米窄通道存取、无人装卸车、多层料框堆叠等核心刚需场景应用。目前,未来机器人业务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累计销售2000+产品,落地300+项目,与50+世界500强企业达成了合作,业务覆盖汽车制造、轮胎、食品、石化、电商、3PL、制药等多个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