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IFR:机器人的历史

2021-11-08 09:42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时间轴太空中的第一个人形机器人2011年Robonaut (R2B) 发射到国际空间站。R2 是第一个进入太空的人形机器人。最初,R2 部署在国际空间站内的固定基座上。接下来的步骤包括爬过空间站走廊的腿,...

时间轴

太空中的第一个人形机器人

2011年

Robonaut (R2B) 发射到国际空间站。R2 是第一个进入太空的人形机器人。最初,R2 部署在国际空间站内的固定基座上。接下来的步骤包括爬过空间站走廊的腿,升级 R2 以进入太空真空。来源

KUKA(德国)推出全新系列货架式机器人(Quantec),配备全新控制器 KR C4

2010年

Quantec K 机器人具有极低的底座,可实现更大的卸料应用。新一代 KR C4 控制器是第一个将完整的安全控制器集成到单个控制系统中的控制器。这允许一次执行所有任务。

瑞典ABB推出最小的多功能工业机器人IRB120

2009年

ABB 有史以来最小的多用途工业机器人仅重 25 公斤,可处理 3 公斤(垂直手腕为 4 公斤)的有效载荷,工作范围为 580 毫米。

日本 Yaskawa Motoman 推出可同步多达 8 台机器人的控制系统

2009年

日本 Yaskawa Motoman 推出了改进的机器人控制系统 (DX100),该系统可对多达 72 个轴的 8 个机器人进行完全同步控制。I/O 设备和通信协议。动态干扰区保护机器人手臂并提供先进的防撞功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