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能清洁机器人加入天合光能抗疫前线

2020-02-19 14:47 性质:转载 作者:北国网 来源:北国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5日,在天合光能常州总部办公楼、食堂等地,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被大家亲切地称为"大白":一个不需要戴口罩、不会被病毒感染、可独立进行消杀作业的智能清洁机器人。随着全国抗疫的深入,...

2月5日,在天合光能常州总部办公楼、食堂等地,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被大家亲切地称为"大白":一个不需要戴口罩、不会被病毒感染、可独立进行消杀作业的智能清洁机器人

随着全国抗疫的深入,隔离、消毒,已成为大众熟知的抗疫要点。隔离只能避免病毒的传播,而消毒则可以消灭体外病毒,是取得抗疫阻击战胜利的关键一环。传统消毒全程需要人工操作,不仅需要人力成本,消毒操作人员也存在病毒近距离接触的风险。

传统消杀

智能清洁机器人消杀

天合光能智能清洁机器人体内装载了大容量的消毒水箱,可提供日常清洗、消毒服务,进行大面积的自动驾驶清洁杀菌作业。

工作人员正在为机器人添加消毒粉

搭载超灵敏的自动避障系统,大白可以敏捷地躲避障碍,及时"刹车"并及时恢复前进。

智能清洁机器人自动避障

智能清洁机器人可边移动边消毒,按照规定路线完成消毒清洁任务,实现消杀过程无人化操作。有他加入天合抗疫前线,与天合人共同防控疫情,不仅节约了人力成本,提高了清洁效率,更能减少人工参与可能带来的感染风险。

严格的环境清洁消毒是阻断病毒传播的重要途径之一。人工智能、无人驾驶等高科技是我们对抗疫情的有力助攻。科技赋能防疫,助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