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鼎集成 开工大吉|用心出发,我们的爱在行动!

2020-02-15 15:10 性质:转载 作者:中鼎集成 来源:中鼎集成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今天是个特殊的情人节,在这特殊时期,我们用爱在行动,用行动来诠释这份爱!中鼎集成开工啦!根据国家文件精神,经无锡市政府批准,中鼎集成复工时间定于2月14日...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今天是个特殊的情人节,在这特殊时期,我们用爱在行动,用行动来诠释这份爱!中鼎集成开工啦!

根据国家文件精神,经无锡市政府批准,中鼎集成复工时间定于2月14日(星期五)起正常上班。自疫情爆发,中鼎集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紧急建立疫情应急小组,下设6个执行小组,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制定防控措施,做好防控预案,询问每一位员工的身体健康。

特殊时期,用“爱”站好岗

防疫物资,用“爱”来保护

防疫措施,用“爱”来诠释

复工后,中鼎集成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包括员工返岗,上下班途中,工作期间,员工用餐,外来送货接待,环境消杀管理等多方面措施严防疫情,同时单独设立疫情期间隔离区,时刻应对突发情况。全方位保护好员工的身体健康,维护好社会生产生活秩序。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特殊时期,防护自我就是关爱他人。中鼎集成希望与员工、合作伙伴、客户共度时艰。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