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斩获2019中国设计红星奖银奖等三项殊荣 海康机器人有点“红”!

2019-12-13 09:16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机器人 来源:海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1日,2019年中国设计红星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隆重举行,获奖产品涉及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新材料、节能环保等高精尖产业。2019年红星奖共有国内外4000余家企业报送6000...

12月11日,2019年中国设计红星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隆重举行,获奖产品涉及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新材料、节能环保等高精尖产业。

2019年红星奖共有国内外4000余家企业报送6000余件产(作)品参评,经40余位专家评审,共产生400余件获奖产(作)品,海康机器人自主研发的机器视觉全系列产品荣获2019中国设计红星奖-银奖全向叉车机器人和重载系列机器人获得红星奖

截止到2018年,红星奖累计吸引美、英、法、意、德等3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家企业、6万余件产品参评,包括中国中车、中国商飞、中国电信、徐工集团、阿里巴巴、华为等行业龙头企业,也包括了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等大院大所,还有德国西门子美国Cleer、日本松下瑞典爱立信等跨国企业。

此次获得银奖的机器视觉全系列产品以行业级的工业设计理念,将设计环节渗透到产品的各个环节中,集设计美学和科学技术于一体,发挥设计之力,展现出强大的技术性能友好的用户体验,成为行业示范案例。机器视觉业务线聚焦工业视觉传感应用,专注底层算法软件和硬件技术,全系列产品覆盖工业面阵相机、线阵相机、智能相机、智能读码器、立体相机、视觉控制器、算法平台、镜头等,可广泛应用于3C、电子半导体、物流等工业自动化各领域,实现定位引导、测量、缺陷检测、读码、OCR识别等应用。

自面世以来,海康机器人在设计、研发、应用、制造等维度率获认可。2017工博会金奖、第二十届工博会创新银奖、第二十一届工博会CIIF机器人、2018-2019德国红点奖、2018中国设计智造大奖“金智奖”等,频频折桂。海康机器人将一如既往注重产品品质及安全,加强自主研发及设计,致力于集结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等自动化设备的力量,为智能制造赋能。

关于中国设计红星奖

中国设计红星奖作为北京市科委支持的专业设计奖项,于2006年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共同发起创立。红星奖自创立起围绕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战略目标,秉持“公平、公正、公益、高水平、国际化”的办奖原则,成为目前国内最权威、影响力最大的设计奖项,被中央电视台誉为“中国唯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设计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