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叉车安全专家ELOKON将在MODEX 2024安全和行人检测系统

2024-03-07 10:14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亚特兰大-2024年3月5日-自动叉车安全和车队管理系统的领先创新者埃洛康公司(ELOKON, Inc.ELOshield AGV/AMR模块采用超宽带(UWB)无线传感器,360度范围可达82英尺,可防止仓库、配送中心和...

美国亚特兰大-2024年3月5日-自动叉车安全和车队管理系统的领先创新者埃洛康公司ELOKON, Inc.ELOshield AGV/AMR模块采用超宽带(UWB)无线传感器,360度范围可达82英尺,可防止仓库、配送中心和制造工厂中这些经常被忽视的小型车辆与装有ELOshield叉车安全和行人检测系统的叉车发生碰撞。

与会者可于 3 月 11-14 日在亚特兰大的 B9206 号展台体验 ELOshield 叉车安全和行人检测系统、用于自动导引车/自主移动机器人的新型 ELOshield 模块以及 ELOfleet 远程信息处理系统。

基于无线电的 ELOshield AGV/AMR 模块可作为独立天线使用,由于模块体积小(3.3 英寸 x 2 英寸 x 0.8 英寸),因此可以很容易地安装在这些物料搬运车辆上。该模块可用于拥有各种不同类型和品牌的 AGV 和 AMR 的车队,并可由销售商或供应商预先安装或加装到现有车队上,无论其部署时间长短。

"随着无人驾驶运输车辆成为当今仓库、配送中心甚至制造工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ELOshield AGV/AMR 模块大大提高了工人的安全性,同时保护了企业自动化物料搬运技术上的重大投资,"ELOKON 首席执行官 Alex Glasmacher 说。"ELOKON 首席执行官 Alex Glasmacher 表示:"当与警示灯、闸门控制或投影仪结合使用时(企业通常会这样做),他们会发现操作安全性得到了更全面的提高,而不会以任何方式影响车辆的生产效率。"

ELOshield、ELOshield AGV/AMR 模块和 ELOKON 基于云的叉车车队管理解决方案(ELOfleet)将在 B9206 展台展出。ELOshield 和 ELOfleet 已被全球许多最大的公司采用,使其仓库、配送中心和制造工厂更加安全、高效。

参加三个基准材料处理设备安全研讨会的互动讨论。在展会期间的每天的现场研讨会上,Glasmacher 将在三场研讨会中讨论如何为物料搬运设备的安全系统设定基准。互动演讲将提供:

●概述物料搬运设备 (MHE) 安全系统的现状,包括最新的技术进步和行业标准。

●讨论来自行业领导者的真实案例研究和经验,强调实施强大的安全系统对预防事故和伤害的重要性。

●介绍安全系统基准的系统框架,包括关键性能指标、测试方法和评估标准。

●探索新兴技术,如 UWB 双向测距解决方案、UWB RTLS 解决方案、基于摄像头的 RTLS 解决方案、人工智能、数据分析和物联网,以及它们在加强 MHE 运营安全措施方面的作用。

●促进与会者之间的讨论和知识共享,鼓励共同努力提高整个行业的安全标准。

●就物联网传感器、机器学习算法、数据分析以及远程信息处理与安全系统的融合等方面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创新展望,从而提供更先进的安全解决方案。

"物料搬运设备(MHE)技术的快速发展极大地提高了各行各业的效率和生产力,但确保操作员和工作环境的安全仍然是最重要的问题,"Glasmacher 补充道。"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将探讨在 MHE 领域评估和比较安全系统的关键需求。我们鼓励 MODEX 与会者在这三场会议中的任何一场参加我们的互动讨论,以帮助提高整个行业的安全标准。

物料搬运设备安全系统标杆:综合评估 "研讨会的时间安排如下:

●3 月 12 日中午 12:45 - 下午 1:30 厅

●3 月 13 日下午 3:00 - 3:45 H 厅

●3 月 14 日上午 9:30 - 10:15 C 厅

ELOKON 根据工业4.0的技术进步为内部物流部门开发和实施创新的安全和辅助系统。我们的解决方案改善了工作场所的安全性并提高了MHE的生产率,因此全球有3,000多家客户受益。ELOKON还是机械安全领域的领先公司之一,并就机械安全问题为跨国公司和中小型企业提供建议。

30年的专业知识

成立于1986年,我们的名字已成为长期客户关系和合作伙伴关系的代名词。作为一家由股权融资的私人公司,我们类似于德国物流业中的许多其他成功案例。我们专注于长期可持续性,也注重逐年盈利。

国际,国家,本地

我们的客户群包括大型国际公司以及中小型公司。无论是来自国内还是国外,数十年来,他们都对ELOKON充满了信任,以确保他们的业务安全,顺畅地运行。

ELOKON –我们与众不同

我们由130多名积极进取的高素质员工组成的团队是我们业务的基石,使我们能够交付客户期望的领先创新。ELOKON继续投资于新兴趋势:针对基于个人防护系统的基于UWB的技术的工业4.0解决方案,并使用传感器,控制和驱动工程领域的最新产品来提高机械安全性。我们的员工队伍多元化,充满激情且具有国际联系。

车辆日益数字化,并继续配备各种创新辅助系统,作为自动驾驶的先驱。但是,不仅在道路上,这项技术变得更加普及:在物流领域,叉车正从越来越多的数字“守护天使”中受益,这使他们的操作对于劳动力和设备更加安全。

这是ELOKON产品系列的基础,该产品系列取决于硬件,软件,传感器和无线电技术的智能相互作用。

我们的产品会抢先识别危险情况,并半自动干预,例如减慢叉车的行驶速度,从而防止发生事故。

卡车使用创新的激光雷达或RFID技术,识别附近是否有行人。卡车之间通过无线电相互通信(在汽车领域称为“汽车对汽车”),或者通过传感器与基础设施进行通信(称为“汽车对X”),以确定它们相对于行人或其他人的位置实时卡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