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G 电子正式启动 "智能工厂 "B2B 业务

2024-03-12 09:30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LG 电子宣布将正式进军全球智能工厂市场。它将利用自己在建设和运营智能自主工厂方面的专业知识,拓展智能工厂领域的 B2B 业务。今年早些时候,LG 电子在生产技术中心内成立了 "智能工...

近日,LG 电子宣布将正式进军全球智能工厂市场。它将利用自己在建设和运营智能自主工厂方面的专业知识,拓展智能工厂领域的 B2B 业务。

今年早些时候,LG 电子在生产技术中心内成立了 "智能工厂业务部",并将智能工厂建设技术和运营解决方案等无形资产商业化。LG 电子还将在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举办的物流展 "Modex 2024 "上展示这些智能工厂解决方案。

LG电子正在将基于自动化生产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智能工厂技术商业化。照片显示,昌原 LG 电子智能园区的机器人手臂正在组装冰箱门。(照片来源:LG 电子)

LG电子还加强了与各合作伙伴的合作,拓展智能工厂生态系统。5日,与LS Electric签署了一份MOU(谅解备忘录),旨在“建立智能工厂业务合作体系,促进双方共同利益”。此外,我们将与多家全球合作伙伴结成联盟,通过云和数据分析推进智能工厂技术。

LG电子的智能工厂业务不仅包括韩国生产技术研究所开发的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还包括基于人工智能(AI)的生产计划、运营和数字孪生解决方案。特别是,我们从客户工厂规划阶段到工厂设计、建设和运营的所有阶段,从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的角度支持最佳解决方案,增强客户的最终制造竞争力。我们还为工厂升级提供持续改进咨询。

LG电子将智能工厂业务作为三大增长引擎之一,以扩大客户接触点和体验。

去年,LG电子宣布了到2030年成长为销售额100万亿韩元的公司的愿景,并宣布将B2B销售额提高到40万亿韩元以上。

在智能工厂领域,LG电子拥有▲涵盖各个领域的制造技术、▲优秀的施工方法和设备、▲通信技术等优势。在家电、空调设备、电视、电气设备、机器人等多种产品线上拥有丰富的制造能力,并正在建设基于大数据的综合监控系统和先进的质量预测系统。

我们还拥有大量与智能工厂相关的数字技术,例如人工智能(AI)、大数据和物联网(IoT),这些技术对于构建自动化流程至关重要。智能机器人通过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和信息系统执行工作,拥有基于“数字孪生”解决方案的智能生产系统,在虚拟世界中实现真实的机器、设备和物流系统。

LG电子是家电、电子、汽车零部件等多个领域技术创新的全球领导者,在全球130多个工厂开展业务。

它由 H&A、高、VS 和 BS 的业务总部组成,在电视、洗衣机、冰箱、汽车零件、标牌和机器人等多个领域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2021年,合并销售额为747.216万亿韩元,营业利润为3.8638万亿韩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