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tryten Energy 在 MODEX 2024 上推出新系列锂电池

2024-03-12 09:27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2024 年 3 月 11 日-- 美国储能解决方案提供商 Stryten Energy LLC 将在MODEX上推出 M 系列 Li600,这是一个新的 I、II 和 III 类锂电池系列2024 年在亚...

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2024 年 3 月 11 日-- 美国储能解决方案提供商 Stryten Energy LLC 将在MODEX上推出 M 系列 Li600,这是一个新的 I、II 和 III 类锂电池系列2024 年在亚特兰大。

Li600 电池是 Stryten Energy 广泛动力产品的最新成员,提供 I、II 和 III 类电池,具有全电压范围,并可选配低至 -40 C 的冷藏能力。适用于 III 类的 Li600 电池配有车载充电器选项。全系列 Li600 电池与 M 系列 X-3 和 X-7 充电器兼容。

主要功能包括完全可配置的 CANbus 协议、远程监控功能、通过彩色触摸屏进行的全面诊断以及在一段时间不活动后自动休眠/睡眠模式,以防止意外放电。

参观 Stryten Energy展位#B1813的参观者将看到:

锂电池和高级铅电池:

全新M 系列Li600 III III 类锂解决方案:

Li600 基于磷酸铁锂 (LFP) 化学。与其他锂化学物质相比,这种化学物质具有更长的日历寿命和更长的循环寿命。它是一种具有成本竞争力的选择,由现成的材料组成,是最安全的锂技术之一。

主要功能包括完全可配置的 CANbus 协议、远程监控功能、通过彩色触摸屏进行的全面诊断以及在一段时间不活动后自动休眠/睡眠模式,以防止意外放电。M系列Li600产品的设计符合UL2580,UL认证正在进行中。

M 系列T310 主要解决方案:T310低维护管状件为中型至重型叉车应用提供最佳水平的功率、性能、成本并减少维护。Stryten Energy 的圆管设计比竞争方管设计更高效,运行时间更长。

机会和快速充电解决方案:

M系列 X-7 4 槽充电器可提供 30kW 的功率,同时处理铅电池和锂电池类型,并可配置为标准充电、机会充电或快速充电。其模块化设计提供灵活性、降低运营成本并缩短充电时间,以满足最严苛车队的需求。

能源绩效管理软件:

Stryten Energy inCOMMAND™是一款能源绩效管理软件工具,可以轻松设计和部署联网电池和充电器解决方案。inCOMMAND 允许经销商和最终用户直接从计算机监控和管理他们的电池和充电器。展位上将提供 inCOMMAND 演示。

“在 Stryten Energy,我们了解当今物料搬运行业的动态需求。”Stryten Energy 工业销售和服务副总裁 Matt Gould 道:“随着 M 系列 Li600 系列的增加,我们成为了一个‘一站式商店’,能够通过完整的电池技术组合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Stryten Energy 还提供全面的、全国动力服务确保车队始终满负荷运转。Li600 系列可由 Stryten Energy 战略性分布于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服务网络进行现场维护。训练有素的储能专家提供计划维护、维修服务、预测服务、安装、拆卸、回收、应用审核、电力研究、培训和检查。

Stryten Energy 是一家创新型储能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交通运输、动力和基础电力行业提供服务。我们的能源存储解决方案让人们能够出行,让供应链保持运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