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智嘉Geek+最高的仓库移动机器人在 Modex 2024 展览会期间首次亮相美国

2024-03-12 09:21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圣迭戈2024年3月11日--全球移动机器人及智能物流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Geekplus已经在其快速发展的北美市场实施了超过75个项目。去年,Geekplus为美国20个州以及加拿大的一个地区的38个项目提...

美国圣迭戈2024年3月11日--全球移动机器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Geek+plus已经在其快速发展的北美市场实施了超过75个项目。去年,Geekplus为美国20个州以及加拿大的一个地区的38个项目提供了移动订单执行机器人。

Geekplus将在Modex供应链大会的C6076展位庆祝这一成就,并展示其Tote-to-Person解决方案——业界领先的移动订单执行机器人,这也是该解决方案在美国的首次展出。此次会议将于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举行。

Tote-to-Person系统由两个机器人合作完成任务:一个机器人负责在高处存储周转箱,而另一个机器人则将周转箱迅速送达分拣站。这种配合使得该解决方案能够在不影响操作速度的同时,最大化提升垂直仓储的容量。

大约15家Geekplus的合作伙伴将在Modex期间展示公司的模块化解决方案。Geekplus的高层也会分享他们对市场的洞见。销售及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Rick DeFiesta将讨论柔性自动化的话题;渠道合作伙伴副总裁Randy Randolph将参与一个有关移动机器人技术的专题讨论。

Geekplus向仓库运营商提供了一整套可靠、可扩展的"货到人"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无论是货架到人、托盘到人,还是Tote-to-Person解决方案,都可以集成到同一软件仪表板中,为各种存储需求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我们在北美市场的货到人订单执行解决方案套件拥有巨大的商机,我们观察到来自不同行业的新客户以及那些希望将我们的解决方案用于其它设施的回头客对我们的解决方案表现出越来越多的兴趣。" Geekplus国际业务主管Lit Fung表示,虽然某些行业的采用率很高,但是大部分市场仍然有很大的开发空间。

货架到人解决方案在市场上以其出色的移动性脱颖而出,无需对基础设施进行大量投资。通过采用Tote-to-Person系统,可以使得天花板高达12米的仓库充分利用每一寸垂直存储空间。托盘到人系统为合作伙伴提供了高密度的托盘存储解决方案,并结合移动机器人在地面的分拣能力,带来了全方位的优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