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蓝芯科技获 “2023年度科技创新新锐” 奖

2024-03-06 11:47 性质:转载 作者:蓝芯科技 来源:蓝芯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余杭区科技创新协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23年表彰活动在杭州举行。余杭区副区长罗建强,原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周毅,余杭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坚...

近日,余杭区科技创新协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23年表彰活动杭州举行。

余杭区副区长罗建强,原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周毅,余杭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坚,科技金融时报总编辑吴伯正,杭州市科技局高新处副处长俞华出席会议。

会议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了一批在科技创新、可持续发展、社会责任等方面具有突出表现的企业及个人。蓝芯科技喜获殊荣 ——“2023年度科技创新新锐” 

蓝芯科技是新一代移动机器人全球引领者和制造业柔性物流解决方案一流提供商,成立于2016年,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中科院、复旦、浙大及国内知名机器人企业。公司以核心技术LX-MRDVS(蓝芯-移动机器人深度视觉系统)赋予机器人3D视觉感知能力,为制造业提供安全、稳定、智能的物流解决方案。行业聚焦3C、新能源(光伏/锂电)、包装,合作客户包括华为、中兴、比亚迪、德赛、美的、富士康、SHARP、LG新能源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