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iberty机器人在MODEX 2024展会上展示其在机器人视觉和自动化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

2024-03-12 09:34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用于机器人应用的三维体积视觉引导系统的领先供应商 Liberty Robotics 公司在MODEX 2024展会上展会上展示其在机器人视觉和自动化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今年的亮点是 VPick™ 系统,将通过互动...

用于机器人应用的三维体积视觉引导系统的领先供应商 Liberty Robotics 公司在MODEX 2024展会上展会上展示其在机器人视觉和自动化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今年的亮点是 VPick™ 系统,将通过互动式混合箱拆垛展示,标志着材料处理技术的重大进步。这一举措是与生产线末端包装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Signode 合作进行的。

Liberty Robotics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鲍勃-贝瑞(Bob Berry)说:"我们与 Signode 在 MODEX 2024 展会上的合作标志着我们在彻底改变仓储、物流、前端和终端包装行业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我们很高兴能够展示我们的 Vision AI 技术如何改变自动化的未来,并创造更高效、可靠、安全和富有成效的运营。"

MODEX 2024展会的与会者将有机会亲眼目睹Liberty Robotics先进机器视觉系统的能力,重点是最近推出的VPick™系统及其VPack™系统的混合箱拆垛能力。VPick™ 具有临时拣选功能和数字孪生技术,以及用于精确卸垛的高精度传感器

Liberty Robotics 员工出席会议:Bob Berry,总裁/首席执行官。作为 Liberty Robotics 的总裁,Bob Berry 在日常运营以及制定公司目标和战略方向方面都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G Neil Haven,首席技术官 - Neil 于 2005 年创立了 Liberty Robotics(前身为 Liberty Reach)。Neil 擅长为视觉应用设计实时算法。Myron Czubko,业务开发经理 - 作为一名在机器视觉行业拥有 30 多年经验的资深人士,Myron 是 Liberty Robotics 自动化仓库视觉系统 VPack™ 和 VPick™ 的业务开发经理。

MODEX 2024 是制造业和供应链行业汇聚一堂的盛会,旨在探索广泛的新技术和战略,以简化操作,实现更高的效率和透明度。此次活动将通过五场主题演讲和 200 场教育会议,展示超过 1,175 家领先供应商的解决方案,提供广泛的见解。MODEX 2024预计将有超过45,000名专业人士参加,将为您提供一个接触传统设备、可持续发展措施、自动化、机器人技术和新兴技术最新发展的独特机会。

Liberty Robotics(前身为 Liberty Reach)成立于 2005 年,是一家研发咨询公司,为汽车和航空航天行业的客户开发机器视觉和人工智能。我们首先为通用汽车、克莱斯勒集团、宝马、梅赛德斯-奔驰和 F-35 联合攻击战斗机计划等的机器人制造流程提供计算机视觉算法和架构。

自 2012 年以来,我们开发并生产了自己的视觉系统,其中包括我们专有的传感器和 3D 视觉引导软件。我们的视觉系统被用于许多制造领域,用于各种应用。我们憧憬未来,制造、装配和物料搬运流程将更快、更安全、更可靠、更灵活。

我们将继续开发和改进我们的视觉系统,以进一步推进未来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