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Intertek助力快仓获首张潜伏式AGV cETLus证书

2024-03-06 09:06 性质:转载 作者:快仓 来源:快仓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以下简称“Intertek”)助力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仓”)获首张潜伏式AGV cETLus证书,使其产品顺利进入北美市场。授证仪式3月5日在上海快仓隆重举行,...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以下简称“Intertek”)助力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仓)获首张潜伏式AGV cETLus证书,使其产品顺利进入北美市场。授证仪式35日在上海快仓隆重举行,Intertek电子电气大中华区华东北工具机械工程部高级经理沈伟、销售部高级经理陆纪华与快仓市场总监孙迪、制造部副总监许国良等双方代表出席授证仪式

授证仪式现场

此次获得Intertek 北美认证的产品是快仓M100 & M150两款潜伏式移动机器人产品,该产品通过严格测试,成功满足ANSI/CAN/UL 3100标准要求

快仓孙迪表示此次顺利通过Intertek的相关测试并完成认证流程,顺利获得首张潜伏式移动机器人ETL认证,这不仅是双方团队不懈努力的成果,更是Intertek对快仓机器人质量的高度认可。我们对公司产品进一步拓宽北美市场充满信心,未来,快仓会继续严格把控产品的标准和质量,秉持用户至上的价值理念,不断创新、不断完善,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安全的产品和服务。

Intertek陆纪华表示“Intertek将继续携手快仓共同深耕智慧物流领域机器人产品,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共同助力行业稳定发展,推动行业标准化进程。未来双方将在测试认证、技术支持、培训合作等方面开展更为广泛长久的合作模式,Intertek将始终以专业、精准、快速、热情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为客户制胜市场保驾护航。

关于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全球领先的移动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全球商业化最成功,最具成本及技术优势的移动机器人企业之一,从各个维度引领着行业的发展,并致力于让移动机器人成为智能制造、智慧物流的基础设施。

关于Intertek天祥集团

Intertek是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始终以专业、精准、快速、热情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为客户制胜市场保驾护航。凭借在全球100多个国家的1,000多家实验室及分支机构,Intertek致力于以创新和定制的保障、测试、检验和认证解决方案,为客户的运营和供应链带来全方位的安心保障

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作为全球第二大的智能仓储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快仓致力于打造下一代智能机器人及机器人集群操作系统,让智能机器人成为智能制造、智能物流的基础设施,实现“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的伟大愿景。快仓作为一家以智能技术驱动的创新公司,全球研发人员数量超400人,凭借在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驾驶、深度学习、数据分析等领域的丰富经验,赋能传统行业,打造智能物流新生态,已与国内外60多家世界知名的企业和机构建立合作,应用场景超过200个项目和20个行业。

快仓系统解决方案可以为传统仓库作业模式节省5-7成人工,并有效提高平效,降低错单率,产品损耗率和订单消耗品开销等,从而大幅降低仓库的运营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