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木蚁M8底盘,想你所想,“集”你所需!

2019-11-19 16:03 性质:转载 作者:木蚁机器人 来源:木蚁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科技包裹下的智能产品随着科技的不断发达,智能这2个字开始走入人们的世界里,从智能手机、智能电脑到智能汽车等,再到产业生产的智能制造,木蚁专注于为企业提供智能移动搬运方案,木蚁M8移动底...

在科技包裹下的智能产品随着科技的不断发达,智能这2个字开始走入人们的世界里,从智能手机、智能电脑到智能汽车等,再到产业生产的智能制造,木蚁专注于为企业提供智能移动搬运方案,木蚁M8移动底盘,开放性接口,真正做到想你所想,“集”你所需,解决移动搬运的多种难题!

目前市面上普通的移动底盘,只能做到牵引,顶升等基本的作用,而木蚁M8移动底盘,不但在SLAM 基础上结合多种传感器,并拥有小巧的体积,以及高强度的负重能力,运动灵活,适用于多种场景,还配备木蚁自主的MRC核心控制器,开放性的数据接口,具备极高的延展性,支持单机平板操作系统与多机调度系统方案,可以打造出多种复合型的移动搬运机器人

Intelligent Logistics

木蚁为您提供智慧物流整体方案

基于M8底盘打造的跟随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可自动跟随分拣者到达任意位置,无需人工推动装载平台行走,完成分拣后,可令机器人独立将货物运送到指定位置

基于M8底盘打造的辊筒机器人

机器人可自动到达流水线指定位置,承接货物后再搬运到指定位置,实现产线之间相互链接。是无尘工厂重要转运枢纽。

基于M8底盘打造的协作机器人

M8底盘可以适配各种类型的机械手臂,能够精准的实现将货物从A点抓取到B点摆放。

托盘搬运机器人

辊筒机器人

潜伏式搬运机器人

协作式搬运机器人

协作式搬运机器人

协作式搬运机器人

移动巡检机器人

牵引式搬运机器人

木蚁M8移动底盘,以高性价比的优势目前已为多个智能工厂及物流仓储企业提供整套智能搬运方案,木蚁坚信只有将机器人使用成本降低到优于用人成本,才能真正做到惠及于民,因为木蚁拥有自主MRC核心控制,以及自有的高精度导航系统Mooe Core、多机调度系统Mooe Rcs,能够满足多场景的机器人需求改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