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实力出海|宇锋智能亮相LogiMAT2024德国斯图加特物流展

2024-03-25 09:27 性质:转载 作者:宇锋智能 来源:宇锋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9日至21日,2024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以及流程管理展览会(LogiMAT)在德国斯图加特展览中心如期举行。宇锋智能携多款产品亮相此次国际物流展会,实力出征欧洲市场,吸引众多观展嘉宾的驻足咨...

3月19日至21日,2024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以及流程管理展览会(LogiMAT)在德国斯图加特展览中心如期举行。宇锋智能携多款产品亮相此次国际物流展会,实力出征欧洲市场,吸引众多观展嘉宾的驻足咨询。

堆垛式移动机器人

堆垛式移动机器人EDA主要用于产线、仓库等场景内的货物快速转运、托盘码垛和入库,转弯半径仅需1130mm,车宽为945mm,窄车身可释放线边后端物流面积、减少过道和缓存空间占用,同时能够实现多个生产环节对接的物流运输,实现了生产全流程无人化作业,缩短了物流周期,提高了执行效率。

堆垛式移动机器人批量发往客户项目现场

三支点平衡重叉车

三支点平衡重叉车CPDA车身精巧,整车转弯半径小,能够360°原地转向,回旋自如;节约作业空间,可轻松行驶在电梯、集装箱等狭小区域,是狭窄空间操作的首选;车轮为实心轮胎,整车底盘更平稳,更加耐用抗造,无惧颠簸。

三支点批量发车

前移式叉车

前移式叉车24V(侧站式)CQD-D结构紧凑,狭窄空间也能轻松应对,大大提升仓储库容;适用于大吨位 、大型配送中心、仓库货物存储工作;门架整体前移,转弯半径小,可以灵活穿梭在复杂窄小的货架中,堆垛装卸无压力。

全球化布局持续加码

根据Mordor Intelligence调查研究报告预测,欧洲仓储机器人市场规模预计到2024年将达到26亿美元,预计到2029年将达到51.6亿美元,市场规模增长强劲,而德国作为欧洲最大的经济体之一,其物流市场一直处于蓬勃发展状态。借助本次LogiMAT德国斯图加特展,我们向到访展台的企业客户介绍公司、展示产品,在深入沟通交流后,充分了解了各用户使用场景的特点,让我们更好地做到因地制宜,提供定制化产品与解决方案。

稳中向好的海内外业务发展,标志着全球化布局的战略优势正逐步显现。宇锋智能也将持续拓展海外市场,建设全球化业务平台体系,为世界各地的企业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展会虽已结束,但精彩仍在继续。期待4月与您在第135届广交会上再次相聚!


关于宇锋智能

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集成服务商与智能装备制造商,专注于智能仓储、智能车间、平台系统等多元化业务,致力于为多类型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咨询规划、系统集成、软件研发、智能装备生产、电控协同开发、安装调试培训、质保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智慧物流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基于多年的物流系统集成经验与智能制造技术积累沉淀,不断优化升级各类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同时推出具有自主产权的多种智能装备,将多模式解决方案与自主生产的堆垛机、分拣机、AMR、RGV等智能产品相融合,广泛应用于冷链、医疗、新能源、服装、汽车、电商、化工、电子等行业领域,成功完成多个行业标杆项目。

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智能仓储搬运系统的科技创新公司,以理念技术领先脱颖于中国搬运车辆之城合肥。公司的核心产品包括以激光无轨导航, 激光自然导航,视觉自主导航,二维码惯性导航等为核心的智能机器人搬运平台,以及功能强大的机器人管理调度系统,我们专业为市场提供一流的工业仓储搬运智能化解决方案。 公司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中国科学院车等国内前沿移动机器人技术团队,持续助力“中国制造 2025”;智能搬运机器人覆盖标准无人搬运车辆、定制的非标准化无人搬运车辆。

公司以“低碳环保”为立足点,减少资源消耗及污染,为人类提供更多的绿色搬运设备,造福于人类,保护绿色家园。不断创新求发展,将“创新、融合 、绿色”理念贯穿到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不断开发满足市场需求的新产品。 专业化、高素质、开拓进取、充满活力的团队,以全方位的技能、良好的信誉个职业道德,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个性化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