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放异彩!AiTEN德国展会圆满成功,开拓国际AI搬运新篇章!

2024-03-25 09:27 性质:转载 作者:海豚之星AiTEN 来源:海豚之星AiTEN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地时间3月19日―3月21日,为期三天的德国LogiMAT国际物流展览会盛大开幕。在“共同塑造变化--可持续性--人工智能--人体工程学”的主题下,展会展示了物流行业的最新发展和创新。此次LogiMAT展会...

当地时间3月19日―3月21日,为期三天的德国LogiMAT国际物流展览会盛大开幕。在“共同塑造变化--可持续性--人工智能--人体工程学”的主题下,展会展示了物流行业的最新发展和创新。

此次LogiMAT展会上,海豚之星的物流自动化专家与参观者积极互动,展示了海豚之星最新的物料搬运机器人,以及软件和硬件创新。以帮助企业解决厂内物流的痛点环节,提升拣选效率与准确性,降低对人员数量与熟练度的需求,确保物流环节设计合理性。

参展机器人

1号馆1GA92展位中,海豚之星携三款创新产品和全新技术精彩亮相。

小海豚搬运机器人MP10S

荣获素有工业品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奖●CE认证,符合欧盟标准●转弯半径仅990mm,适用于宽度小于2m的狭窄通道。●高度集成,设计紧凑,小巧灵活,自重仅200kg但额定载荷可达1000kg。

AMV全向搬运机器人

●基于全向驱动概念,三驱动,可以前后左右灵活移动,适用于窄通道。●吨位级举重,高位举升,满足多种仓储环境堆垛需求。●适用于产线接驳,可对接滚筒线,双层货架上下货需求

ALV全向搬运机器人

基于全向驱动概念双驱动,可以前后左右灵活移动。●丝杆传动,不同于一般的液压举升,是为电子行业量身定制的更为环保的解决方案。●单叉设计,适用于窄通道,可以高效运输多种料车。

敬请期待

海豚之星将持续推动技术创新和产品发展,为场内物流提供安全、可靠和更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向左滑动>>

本次LogiMAT展会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团队的辛勤付出!也衷心感谢各位尊贵的客户、合作伙伴以及行业专家的热情参与与支持。期待未来能够再次与您相聚,并一同探讨内部物流领域的最新发展与趋势!

敬请关注海豚之星即将举办的精彩活动:KOREA MAT 韩国➙4月23日至26日

2024成都工博会机器人展4月24日至26日

LogiMAT China 2024深圳5月8日至10日

CeMAT South East Asia 新加坡➙5月15日至17日

LET 2024 广州国际物流展 CeMAT ASIA5月29日至31日

......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致力于成为搬运机器人的领军企业。

公司以创新为根本,建立了完整的智能工厂机器人搬运系统。首创AGV无人叉车模块式结构设计,迷你型激光导引无人搬运车,激光加视觉混合导引技术等创新型设计。拥有SLAM激光导航技术,运动控制,视觉识别控制,远程调度系统方面的自主核心技术。

公司研发团队由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科学家,人工智能及机器人领域权威,UCD留美博士后,浙大资深教授及硕士研究生团队,10年以上设计经验的自动化结构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工业车辆设计工程师及自身供应链专家等组成。

公司业务覆盖汽车零配件,3C,食品,医药,新能源,仓储,制造业等,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机器人产品和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