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优艾智合再燃2024德国LogiMAT!

2024-03-26 09:14 性质:转载 作者:优艾智合 来源:优艾智合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9日至21日,Youibot再燃德国LogiMAT展会,展现科技创新力量!Youibot再次登场亮相德国LogiMAT2024,向全球展示其领先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作为LogiMAT的参展者,Youibot不仅仅展示了产品硬实...

3月19日至21日,Youibot再燃德国LogiMAT展会,展现科技创新力量!

Youibot再次登场亮相德国LogiMAT2024,向全球展示其领先的工业自动解决方案作为LogiMAT的参展者,Youibot不仅仅展示了产品硬实力,更是展示技术创新的领头羊。

在展台上,Youibot展示了一系列创新产品,包括Lifting Series – L300、Automatic Trolley-AT100以及复合移动机器人

优艾智合深耕移动机器人软硬件层面算法技术,致力于打通生产环节“数据孤岛”,弥补生产资料离开WMS和MES后的数据丢失问题,让工厂生产资料的数据像血液一样在身体里面循环起来,真正实现工业生产数智化,辅助企业科学运营决策。

通过为期3天的精彩展示,Youibot向现场观众分享了场内物流自动化改造的关键技术,以研发为核心,优艾智合不断打磨算法技术,打造了性能卓越的移动机器人及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专业诚信的智能化升级服务

Youibot的创新理念引领着行业发展的方向,将持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优艾智合(YOUIBOT)是行业领先的移动机器人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应用高精度融合SLAM导航移动机器人和应用软件系统,助力全球企业工业物流及巡检运维智能化升级,实现稳定柔性高效的生产运营。

西安优艾智合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机器人研发与制造为核心的创新型高新技术公司。优艾智合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移动机器人核心算法,拥有大量业务场景无人化改造经验, 优艾智合基于移动机器人,致力于提供智能制造,智能巡检及维保等覆盖全行业、全方位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公司为合作伙伴提供移动机器人本体及相关集成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半导体及电子制造,飞机制造,汽车零配件等制造行业提供工厂自动化及场内物流解决方案。为电力电网、能源冶炼、商业物业及公共交通等行业,提供巡检及自动化维保解决方案。

优艾智合机器人积极践行企业使命—“机器人技术赋能场景变革”,坚持技术创新,场景革新,力争成为机器人行业领军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