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豚之星出席2024数字化与智能工厂技术行业交流会

2024-03-26 09:15 性质:转载 作者:海豚之星 来源:海豚之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iTEN Robotics2024数字化与智能工厂技术行业交流会(东莞站)数字化融智·塑造未来工厂2024年03月15日智博数字携手数字化、自动化行业企业代表在广东东莞举办,以:“数字化融智,塑造未来工厂”...

AiTEN Robotics

2024

数字化与智能工厂

技术行业交流会

(东莞站)

数字化融智·塑造未来工厂

2024年03月15日智博数字携手数字化、自动化行业企业代表在广东东莞举办,以:“数字化融智,塑造未来工厂”为主题展开交流。汇聚行业精英,共同探讨数字化与智能工厂的前沿技术融合。

创新突破·共赢未来

海豚之星机器人华南大区销售总监曹文勋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大会并发表《海豚之星自动化信息管理系统智慧物流中的场景应用》主题演讲。曹总监在演讲中着重对海豚之星的核心技术进行介绍: 

1、运动控制: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机器人控制系统,赋能仓储场景智能化;

2、导航控制:V-SLAM技术(视觉+激光)提升环境适应能力,拓展生产场景;

3、动态视觉识别控制:实现机器人灵活部署和自由调度,生产环节动态可配置;

4、人机协作动态规划:借助人的经验和决策知识来进一步优化运动规划框架,实现人引导下的机器人快速部署,提升生产效率;

5、智能调度系统、库位管理系统、仿真软件、数字孪生系统。

RDS调度系统:

AiTEN机器人能够做到智能交管策略、智能人物分配、路径规划、设备管理、全局监控、自主避让等,做到在软件和硬件方面对机器人的全方位保护。

DAS数据分析系统

多系统数据分析,采取有效措施,防止数据丢失和虚假数据对系统的干扰。

AiTEN数字孪生系统

通过数字化平台实时1:1还原AGV运行状态,实现可视、可控、可管、安全运行;系统可对作业任务、设备等进行实时仿真监控,通过设备监控模块进行整理并提供前端界面实时信息绑定;采用三维式仿真设备当前作业内容和作业状态,画面上的物料运动、设备运动均与现实世界保持一致。

自动化信息管理系统已经成为现代智慧物流的关键组成部分。它们提供了更高效、可持续和智能的解决方案,为企业带来了显著的竞争优势。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这些系统将继续发挥关键作用,塑造未来的物流行业。

NEWS 

全国渠道代理商招募

峰会期间海豚之星机器人同步开展全国渠道代理商招募活动。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致力于成为搬运机器人的领军企业。

公司以创新为根本,建立了完整的智能工厂机器人搬运系统。首创AGV无人叉车模块式结构设计,迷你型激光导引无人搬运车,激光加视觉混合导引技术等创新型设计。拥有SLAM激光导航技术,运动控制,视觉识别控制,远程调度系统方面的自主核心技术。

公司研发团队由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科学家,人工智能及机器人领域权威,UCD留美博士后,浙大资深教授及硕士研究生团队,10年以上设计经验的自动化结构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工业车辆设计工程师及自身供应链专家等组成。

公司业务覆盖汽车零配件,3C,食品,医药,新能源,仓储,制造业等,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机器人产品和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