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V无需停机也能持续供电的产品亮相

2024-03-20 09:37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色列CaPow公司在美国Modex 2024物流展会上展示了改变游戏规则的创新产品 Genesis,凭借其已获专利的运动中动力传输技术,Genesis 可确保移动机器人车队持续运行,而不会造成任何吞吐量损失,...

以色列CaPow公司美国Modex 2024物流展会上展示了改变游戏规则的创新产品 Genesis,凭借其已获专利的运动中动力传输技术,Genesis 可确保移动机器人车队持续运行,而不会造成任何吞吐量损失,从而使仓库和制造设施实现前所未有的高效率。

CaPow 团队展示其 Genesis 产品

CaPow总裁兼联合创始人莫尔-佩雷兹(Mor Peretz)说:“我们很高兴能在 Modex 上展示 Genesis 的无与伦比的能力,我们的技术实现了让移动机器人在不停机的情况下也能进行充电。随着各行各业对自动化移动机器人的需求不断增加,不间断操作的重要性从未如此明显。”

通过利用运动中的能量传输,Genesis 将总拥有成本平均降低 32%,同时将与自动化相关的运营损失减少 50%以上。这项突破性技术开创了一个新时代,最小停机时间不再是最好的情况,而是可以彻底解决停机时间。

CaPow 的 Genesis 解决方案采用带有铜箔发射器的地面充电垫,机器人在上面滚动,通过安装的天线向它们供电。它可以与 Cornerstone 公司生产的 ResinDek 地板集成,全球许多使用机器人作业的设施都采用了这种技术。

第一家提供解决方案的公司,为自动化机器人车队带来永久动力。我们的愿景是一个无电池机器人永远不会被迫停下来充电的世界。

我们的解决方案超越了现有的解决方案,重新构想了电力传输的可能性。亨利·福特有句名言:“如果我问人们他们想要什么,他们会说更快的马。我们认识到,永久动力需要超越“更好的电池”。CaPow正在推动自动化机器人车队的未来。

成为CaPow革命性的自主供电生态系统的灵感始于15年前,Mor M. Peretz教授及其在内盖夫本古里安大学的电力电子研究。Peretz教授与CaPow联合创始人Eli Abramov博士和Alon Cervera博士一起,开始探索独特的无线能量传输解决方案的潜力。

始于学术界的创新已经发展并通过CaPow实现,现在已成为众多专利的主题。

CaPow的潜力得到了领先的工业4.0投资者IL Ventures等个人投资者的认可。

前亚马逊机器人领导者和当今行业影响者Vikas Enti和Nils Alstad也是CaPow解决方案的坚定信徒,并担任该公司的战略顾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