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在叉车AGV发展赛道上,这款叉车再次跑出了自己的市场节奏

2019-11-11 10:32 性质:转载 作者:财富纸业传媒 来源:财富纸业传媒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现代信息技术日新月异“高大上”的智能技术运用到社会生活各个领域智能化时代的大门已经开启······具有远见卓识的企业开始投入到智能设备的布局和引进...

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

为代表的现代信息技术日新月异

“高大上”的智能技术

运用到社会生活各个领域

智能化时代的大门已经开启

······

具有远见卓识的企业开始投入到

智能设备的布局和引进当中

AGV

作为自动化技术升级重要的核心组成部分

众多企业在最近一轮智能设备布局和引进当中

用其发展厂内的智能物流

随着叉车AGV的应用不断增长

客户市场的智能意识和供应市场的技术

均达到一个新高度

AGV将成为叉车行业的下一个爆发点

AGV是仓储智能化的一个重点关注方向

应用于叉车的AGV提高了产品的优势

使之具有了不可代替性

从2009年比亚迪宣布进军电动叉车领域至今,已经10个年头了。回顾这10年的表现,比亚迪叉车不管是在生产产品上,还是在发展市场上,都突出了习惯于先人一步的一面,一揽全局,并根据自身的条件走出正确的一步。

这次,在叉车AGV赛场上,比亚迪叉车扩展了自己的赛道,很早就开始了AGV的研究。

无人驾驶叉车自动完成目标引导和装卸操作(来源:比亚迪汽车)

品牌交流会上,比亚迪叉车推出的AGV产品包括托盘式、堆高式、前移式等叉车式AGV,其在原有比亚迪新能源锂电叉车的技术基础上,通过自主创新,不断突破,不但继承了比亚迪叉车高安全、高效率的特点,还实现了高度自动化和智能化。

同时,比亚迪叉车AGV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配备仓库管理系统、车辆调度系统,可与客户的ERP系统对接,完成入库、出库、库存物料盘点,让客户在生产中不断提高工作效率,节省管理成本。

时隔一年,比亚迪叉车在上海闪耀再现。在代表“未来”的区域里,比亚迪叉车以其锂电化、智能化的优势,吸引了现场众多参观者的眼球。

此次,比亚迪叉车通过自主研发,在智能化AGV上再次获得了重大突破,率先在行业内推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平衡重式AGV。

近两年来,叉车AGV市场规模都是翻倍增长的。同时,由于叉车AGV适用范围非常广,叉车AGV市场还有极大的潜在发展空间。对于非常注重技术创新的一个行业来说,叉车AGV的发展更着重的是如何解决客户顺应市场变化而产生的实际痛点。

市场在改变,

叉车AGV也正在进行着前所未有的变化,

而这个变化,

比亚迪叉车正在继续,

并引领着变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