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直播预告丨医药物流升级不走弯路,12月1日极智嘉告诉你答案!

2023-11-24 09:17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 来源:极智嘉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互联网+医疗健康”、大数据、医学人工智能席卷的热潮下,新一轮科技革命正助推着医药物流向数智化生产迈进。医药行业如何进行物流升级,实现快速ROI,全流程更高效、更智能,12月1日(周五) 14...

在“互联网+医疗健康”、大数据、医学人工智能席卷的热潮下,新一轮科技革命正助推着医药物流向数智化生产迈进。

医药行业如何进行物流升级,实现快速ROI,全流程更高效、更智能,12月1日(周五) 14:30-15:30,锁定极智嘉直播间,行业解决方案专家将告诉你答案。

直播亮点

极智嘉首先将带您实地探访仁和数字电商园,一探医药行业领军者仁和堂如何进行多机器人集群调度,实现仓储和效率双提升!

随后,极智嘉医药行业解决方案专家杨勋将依据医药行业多年洞察,分享极智嘉医药行业解决方案,深度剖析6大经典案例,与您共同探讨医药行业如何进行智慧物流升级!

点击下方海报,赶快报名参与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