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加速柔性化:「德」家移动机器人有话说!

2023-11-21 10:14 性质:转载 作者:德马泰克 来源:德马泰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双机全能面面俱到HOLD住全场为适应更广泛的物流场景,移动机器人始终朝着更高柔性,更强适应性的方向发展。把握先“机”为此,德马泰克自主研发的自动导引车(AGV)采用现成组件和标准模块配置,可...

面面俱到HOLD住全场

为适应更广泛的物流场景,移动机器人始终朝着更高柔性,更强适应性的方向发展。

把握先“机”

为此,德马泰克自主研发的自动导引车(AGV)采用现成组件和标准模块配置,可根据不同需求进行定制。不止在工厂、仓库、配送中心运行自如,更可适用于危险品仓库和冷库等严苛环境。

AGV发展基础之上,德马泰克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全面升级,配备智能感知+自主规划+灵活避障等全新功能,可快速适应业务变化,从容应对动态作业环境带来的挑战。

随“机”应变

德马泰克AGV/AMR都可满足卸货-码垛-上架入库-订单拣选-出库等全场景应用需求。

从实际应用对比来看:

►AGV适应更高、更重的负载,同时具有集中调度能力,更适用于业务固定,SKU较少场景。

►AMR负载更轻,加上自主导航和决策能力,则更适应环境复杂,作业点位多且业务变化频繁的场景。

软硬兼备实力突围

如今,中国客户对自动化升级要求愈发多样,例如全场景覆盖、自主搬运、多车协同等需求不胜枚举。

产品全集结

多元需求见招拆招

基于此,德马泰克依托200多年持续的技术创新,打造全系列产品解决方案,致力满足客户对不同场景、不同效率、不同建筑布局、不同成本投入等需求。

AGV产品系列

AMR产品系列

智能“芯”引擎

复杂场景轻松应对

软件是AGV/AMR企业软实力的最好证明。

德马泰克WMS/WCS/WES仓储软件系统,可无缝对接现有上位系统,对不同底层物流设备接口统一调度与监控,实现作业全流程精细化、可视化管理,提升仓储整体运作水平。

集成力MAX

从头到尾环环相扣

针对存储、分拣、拣选、输送、缓存、码垛到出库各大环节的疑难杂症,德马泰克高效集成堆垛机、多层穿梭车、智能AGV、AMR、AutoStore、分拣机、自动码垛系统、机器人、货到人工作站等自动化仓储系统,全方位提供一站式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协助客户提升物流工作效率,从而提高企业整体效益。

数智加速火力全开

基于在智能AGV/AMR领域的积累,德马泰克目前已为国内外制造业,食品饮料、医药、化妆品、航空、冷链等众多行业客户提供数千台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成功落地众多标杆项目。不仅为中国养车市场赢领企业和国际化妆品集团构建一体化智能供应链物流体系,而且为装备制造业大咖潍柴和植物基饮品维他奶成功打造智能仓储物流中心,全方位赋能客户智慧升级。

不断从项目中总结经验

不断创新提升实力

秉持“在中国 为中国”的战略目标

德马泰克将以更柔性化和更高性能的

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

为中国不同行业客户群体增益增效

德马泰克(Dematic)是一家专注于设计、构建、实施和支持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的公司。他们为服装、食品和饮料、医疗保健、消费品等行业提供服务。公司的解决方案包括接收、运输、储存、挑选和发货等环节,并提供生命周期服务、技术支持、备件、升级和培训。Dematic成立于1819年,总部位于美国亚特兰大,截至2021年,公司年收入达到43亿美元。

Dematic的产品和服务包括自动化存储和检索系统(AS/RS)、各类输送机、分拣系统和订单拣选系统。公司还提供软件,如仓库管理系统,支持物料流动和无纸化订单拣选操作。Dematic还提供客户服务,包括设施的技术运营和维护,以及完整的企业资产管理。

在过去几年中,Dematic进行了多项收购,以扩展其产品和服务范围。2015年11月,公司收购了Reddwerks Corp.;2016年3月,收购了自动引导车辆和软件提供商NDC Automation;2016年6月,KION Group以约2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Dematic;2017年3月,Dematic宣布与Egemin Automation整合,成为世界领先的自动引导车辆技术提供商;2020年3月,Dematic以约1.34亿美元收购了物流软件公司Digital Applications International (DAI)。

Dematic的主要市场包括电子商务、食品和饮料、一般零售、批发、制造、服装、包裹、医药/保健、第三方物流(3PL)和文档管理(如集成或自动化图书馆系统)。

作为KION Group的成员,Dematic是一个全球领先的工业卡车、供应链解决方案和相关服务提供商。KION集团在2021年的收入超过103亿欧元,拥有超过40,000名员工

Dematic是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可以为仓库,配送中心和生产设施设计,构建,实施和支持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

工艺改进,物料流自动化以及性能优化软件共同构成了每个解决方案的组成部分。为了开发理想的系统配置,Dematic采用了专注于卓越运营的工业工程方法。结果,内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可以:

减少空间需求,运营成本,处理时间,交易和潜在的错误

优化物料和信息流,流程,运营管理和活动

提高生产率,吞吐量,库存和订单准确性,人体工程学,安全性,可见性,洞察力,利润

公司价值观

德马泰克具有四个共同的价值观,这些价值观驱动着我们作为公司和个人雇员的行动。它们为我们与同事,客户,供应商和申请人的合作提供了指南。

廉正

我们做对的事。我们按照道德,可持续发展和合规标准行事。我们按照我们所说的去做。我们从不背弃承诺。我们如实,公开和及时地进行沟通。

合作

我们彼此信任。我们以强大的团队合作精神来完成任务。我们公开分享想法,并努力全力以赴。我们建立了牢固的长期关系。我们像对待自己一样对待他人。

勇气

我们改变和创新。我们鼓励新想法。我们重视不同的意见和多样性。我们采用新的解决方案并承担有计划的风险。我们采取行动,为共同的目标做出贡献。

卓越

我们创造卓越的客户价值。我们通过创新来塑造行业。我们了解客户的需求,并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我们不断提高效率和简便性。我们投资于人员和技术,以确保未来的成功。

公司

●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全球总部

●在25个国家/地区设有60个工程中心

●●北美,欧洲,中国和澳大利亚的制造工厂

全球超过7,000名员工

●已安装了6,000多个系统-从低成本的手动选件到全自动系统,各种规模和复杂程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