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智嘉与FORTNA达成战略合作,聚力推动仓储自动化革新

2023-11-24 09:18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 来源:极智嘉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仓储机器人引领者极智嘉(Geek+)宣布与全球先进的物流自动化和软件公司FORTNA达成战略合作。未来,FORTNA在供应链优化方面的深厚行业经验将和极智嘉创新的物流机器人技术相辅相成,强强联手赋能...

全球仓储机器人引领者极智嘉(Geek++)宣布与全球先进的物流自动化和软件公司FORTNA达成战略合作。未来,FORTNA在供应链优化方面的深厚行业经验将和极智嘉创新的物流机器人技术相辅相成,强强联手赋能全球企业订单履行方式的革新,共同推动仓储自动化解决方案更广泛的落地。

在快速发展的电商领域,高效、可扩展的订单履行方案的需求空前增长。FORTNA和极智嘉都致力于通过设计实施尖端自动化机器人解决方案,助力客户直面挑战。基于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极智嘉与FORTNA已经在美国和欧洲地区合作落地多个项目,包括为多家大型体育用品和家电零售商打造大规模物流机器人部署,还有智能分拣系统的创新应用等。

通过将先进的机器人技术整合到仓库运营中,客户可以显著提高订单拣选准确性、存储利用率、降低劳动力成本。目前,极智嘉机器人产品可直接集成到FORTNA WES™软件中,实时调整订单优先级,使企业能够更有效地适应运营变化。

与极智嘉的产品协调配合后,FORTNA WES™还能够在最佳时间为最适合的自动化分配任务,进一步提高吞吐量,同时降低拣选成本。与此同时,移动机器人可让员工在更加安全的环境中工作,集中精力进行较为轻松的工作,支持企业ESG承诺。

FORTNA首席执行官Robert McKeel表示:“通过与极智嘉的合作,我们将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无缝集成到供应链运营中,为客户提供竞争优势。双方的合作旨在加速供应链自动化,使其更加高效和具有成本效益。”

极智嘉副总裁、海外业务总裁冯家浩表示:“FORTNA与极智嘉的合作标志着仓储自动化革新的又一个里程碑。寻求优化供应链运营的公司现在可以借助这两家行业领军企业的综合专业知识,在全球市场上实现更高效率和更强的竞争力。”

关于FORTNA

FORTNA与世界引领的品牌合作,改造全渠道和包裹配送业务。设计并提供由智能软件驱动的解决方案,以优化快速、准确、经济高效的订单执行和最后一英里配送,从而帮助企业跟上数字化变革和增长目标的步伐,并因此享誉全球。

FORTNA的员工、创新方法以及专有算法和工具确保了最佳的运营设计以及物料和信息流。FORTNA每天都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价值,提供全面的服务和产品,包括网络战略、配送中心运营设计和实施、物料处理自动化设备、机器人技术和全套生命周期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