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航空物流好伙伴 | 林德亮相第四届航空物流产业年会

2023-11-21 10:05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 来源:林德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11月8日-10日,第四届航空物流产业年会在陕西西安成功召开,林德叉车受邀出席,携手行业专家、合作伙伴围绕国际贸易形势、“一带一路”建设、数字化应用、产业升级等方面共同探讨,推进中国...

2023年11月8日-10日,第四届航空物流产业年会陕西西安成功召开,林德叉车受邀出席,携手行业专家、合作伙伴围绕国际贸易形势、“一带一路”建设、数字化应用、产业升级等方面共同探讨,推进中国航空物流供应链高质量发展。

在产业升级、供应链变化、运力调整等诸多情况下,中国航空物流业发展势头强劲。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大会上表示:“航空物流业与经济、外贸密切相关,宏观经济对航空物流市场的共振效应明显。今年前三季度,民航全行业完成货邮运输量521.6万吨,同比增长12.5%,其中9月完成货邮运输量70.2万吨,为今年以来月度最高值。机场货邮吞吐量达到1197.4万吨,同比增长8.1%。”

随着航空货运量的提升,对于物流设备品质和效率有着更高层次的要求,林德拥有全系列的叉车车型产品可满足不同工况的要求。林德电动平衡重叉车操作简单,性能出众;强劲的动力系统,承载稳定可靠;高质量的产品配置,无惧室内外、雨天作业,车体结实耐用续航持久。搭配林德电动牵引车宽阔的驾驶室和超强的电池续航能力,二者组合可完美匹配机场多班作业大批量载货的需求,大幅提升航空物流周转效率,保障航空货品到达的时效性,降低作业成本。

同时,安全也是航空物流的重中之重林德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可全面提升航空内部物流运营的安全性林德智联车队管理系统实时掌握叉车车队运行情况,优化车队资源配置,高效调度车辆,智能运营管理;并且为企业提供精准的维修成本核算数据分析,最大程度降低运维成本。除此之外,林德叉车还提供了各种主/被动安全保护应用方案,如转弯自动减速功能、智能车载灭火系统、行人防撞报警系统等,为客户的物流仓储的高效运转保驾护航。

未来,林德叉车还将继续深耕航空物流领域,为打造安全、高效、智慧的航空物流体系提供有力保障,助力航空机场客户持久、快速打赢蓝天保卫战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5,0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60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