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口碑+丨珠宝零售商My Jewellery携手极智嘉部署RoboShuttle货箱到人方案,开启智能转型之路

2023-11-24 09:18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 来源:极智嘉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全球仓储机器人引领者极智嘉(Geek+)宣布与荷兰知名的珠宝零售商My Jewellery达成合作,为其全新智能仓部署极智嘉货箱到人RoboShuttle方案,最大化利用仓储空间,并且同时支持其B2B及B2C业务...

近日,全球仓储机器人引领者极智嘉(Geek++)宣布与荷兰知名的珠宝零售商My Jewellery达成合作,为其全新智能仓部署极智嘉货箱到人RoboShuttle方案,最大化利用仓储空间,并且同时支持其B2B及B2C业务,高效处理业务订单。

自动化在时尚行业的供应链运营中被广泛认为是一个关键因素,主要是因为它在可持续性方面具有优势。为了实现这一目标,My Jewellery选择与极智嘉合作,通过部署22台RS货箱机器人和66台P40拣选机器人,最大限度地利用仓库空间,减少员工在工作中的行走距离,从而改善了他们的工作环境和劳动强度。

同时,物流机器人解决方案已经被证明可以有效解决该行业面临的一些重大问题,特别是在退货操作、订单拣选效率和交付速度方面,而这也是My Jewellery选择与极智嘉合作的重要原因之一。

My Jewellery创始人Sharon Hilgers表示:“我们深信,不断地关注地球环境保护、员工工作条件和福利,以及产品的创新和改进,是持续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关键所在。我们的合作伙伴极智嘉所提供的可持续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以快速高效的方式向顾客交付珠宝,同时节约能源并确保仓库成为一个更安全的工作场所。”

极智嘉EMEA销售总监Jan Jangbloets表示:“在极智嘉,我们致力于满足客户在可持续发展和业务运营方面的目标,我们与My Jewellery的项目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极智嘉非常荣幸能够助力My Jewellery部署他们的首个仓储自动化项目!

关于My Jewellery

My Jewellery品牌诞生于创始人对珠宝的热情,并在过去11年中发展成为荷兰领衔的时尚电商零售公司之一。品牌始终将夏日气息打造为品牌的基因,以创造一种轻松、愉悦和活力的感觉。My Jewellery始终紧跟时尚潮流,并在每个季节都以实惠的价格推出高质量和独特的产品。

关于极智嘉RoboShuttle方案

极智嘉货箱到人方案RoboShuttle,是同时兼顾高存储、高效率、高柔性、高性价比的拣选解决方案。该方案采用RS机器人负责货箱在货架的上下转移,P40机器人从货架一层快速搬运货箱至工作站进行拣选,实现大小两种机器人的并行操作。

目前,极智嘉已在全球助力Starlinks、特步、齐心等大客户顺利实现全流程自动化作业。该方案总机器人出货量超2000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