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获奖啦!又一奖项收入木蚁囊中~

2019-11-11 09:25 性质:转载 作者:木蚁机器人 来源:木蚁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科技创新、成就大业。第八届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共有30287家企业参与激烈角逐。本届参赛项目科技含量总体上升,知识产权总量达17.9万余项,比去年多出2.5万余项。研发人员达...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科技创新、成就大业。第八届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共有30287家企业参与激烈角逐。本届参赛项目科技含量总体上升,知识产权总量达17.9万余项,比去年多出2.5万余项。研发人员达31.9万人,占所有参赛企业在职员工总数的35%。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有1.08万家,占参赛企业总数的35.6%。木蚁机器人从众多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了大赛“优秀企业”奖项。

木蚁机器人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荣誉奖牌

本次赛事木蚁展示了基于MRC核心控制器,打造出的如3D避障、料笼识别、顶升随动、二维码导航、激光反光板导航、Wi-Fi漫游等多功能多种类移动搬运机器人,结合木蚁机器人自有的高精度导航系统Mooe Core、多机调度系统Mooe Rcs可同时连接上百台机器人进行任务协同工作,并可与工厂的MES、WMS系统进行对接。让人类可以真正的解放双手,而更高效的去完成货物搬运的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