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9 CeMAT ASIA -“木牛流马” 完美收官

2019-10-29 15:34 性质:转载 作者:罗伯特木牛流马 来源:罗伯特木牛流马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期四天的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CeMAT ASIA)已于10月26日圆满落幕。本届展会,“木牛流马”携全系列二代产品及全新高精度地纹识别导航技术震撼登场,赢得了众多中外专业观众的广泛...

为期四天的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CeMAT ASIA)已于10月26日圆满落幕。本届展会,“木牛流马”携全系列二代产品及全新高精度地纹识别导航技术震撼登场,赢得了众多中外专业观众的广泛关注。

展台回顾 

展品回顾 

同期由物流品牌网举办的2019物流技术装备十大品牌颁奖典礼上,凭借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经过制造业、服装、食品、医药、商贸等各行业物流经理人在线投票,“木牛流马”荣获“2019年机器人 AGV十大品牌”奖,此项荣誉,代表着“木牛流马”的产品与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认可与肯定。“木牛流马”将继续秉承“世界级 中国造”的产品理念,不断研发创新,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稳定、最可靠的工业车辆无人驾驶解决方案

同时在由MM现代制造主办的2019年度MM《现代制造》物流风云人物与经典产品系列评选活动中,“木牛流马”移动机器人VL01系列荣获“2019年度经典产品” 奖。

CeMAT ASIA 2019已圆满落幕,但“木牛流马”的精彩仍在继续,期待与您再次相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