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案例 | 劢微机器人携手知名涂料制造企业,谱写智能物流新篇章

2024-02-01 09:20 性质:转载 作者:劢微机器人 来源:劢微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涂料行业的发展趋近成熟,当下的传统发展模式正逐渐制约涂料行业的良性发展。为提升企业竞争力,实现降本增效,这家位于佛山的知名涂料制造企业选择与劢微机器人合作,通过部署高柔性的无人叉车解...

涂料行业的发展趋近成熟,当下的传统发展模式正逐渐制约涂料行业的良性发展。为提升企业竞争力,实现降本增效,这家位于佛山的知名涂料制造企业选择与劢微机器人合作,通过部署高柔性的无人叉车解决方案,极大提高出入库效率,实现数字化物流管理。

客户痛点 

1.传统人工搬运,劳动强度大,协同效率低。

2.仓库货物出入库信息不透明,找货效率低。

3.招工难、用工贵难题,需要更好降本增效

4.车间存在粉末,环境恶劣,对身体伤害大。

解决方案 

导入以“前移式无人叉车MW-R14”为硬件载体,结合WMS仓储管理系统、WCS设备控制系统、RCS调度系统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实现涂料制造工厂的物料从金属粉地堆库、到半成品地堆库到成品仓库的全流程自动化搬运,极大提升出入库效率,节约人力成本,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方案亮点 

项目现场涉及室内和室外场景,从室内到室外环境,无人叉车需要应对更多复杂问题,如室外导航定位、天气突发状况等。前移式无人叉车MW-R14凭借先进激光导航定位,自适应复杂环境,室内外高效联动作业。

此外,前移式无人叉车MW-R14具备举高功能,极大提升仓库空间利用率,多台机器人在同一场地作业,可自主规划最优路径,智能交管调度,避免锁车、堵车等情况。

自动门对接

货物上下架

室内外通行

方案成效 

1.通过导入无人叉车系统,实现货物自动出入库,机器人24小时无人化作业,极大降低企业经营管理成本,提升整场搬运效率。

2.软硬件一体化交付,实现货物数据的追溯跟踪,企业可时刻掌握物流进度,进行异常监控,让管理更透明、更便捷、更高效。

3.提供开放的WCS系统标准接口,打通整场上下游设备,无人叉车对接自动门、输送线等,车辆高效调度,场内物流井然有序。

微机器人软硬件一体化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不仅满足高效率出入库需求,还可节约人力,通过模块化产品部署,平台系统交付,持续为客户提供价值,实现最大化经济效益,力企业经营管理数字化。

劢微机器人优质的机器人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已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应用,显著提升了物流效率和生产品质。累计服务超400+客户,覆盖食品、医药、汽车、机械制造、化工、冷链等二十多个行业场景。

劢微机器人(Multiway Robotics)是一家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华中、华东、西南、东北等地均设有办事处,并且成立了海外运营中心,业务销售、运营和服务覆盖国内外各地区。

劢微机器人专注于先进的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制造及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硬件产品包括:各类型无人叉车、AMR、无人牵引车及仓储机器人;软件系统包括:劢微云、WMS、WCS、现场管理系统及多种视觉解决方案,已在工厂、仓储、物流等领域交付了大量标杆项目,成为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整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KC+系列」牵引式移动机器人(AGV/AMR)解决方案
    牵引式移动机器人采用尾部拉钩牵引物料小车,可同时牵引多辆物料车实现高效搬运,提高运输效率。适用于生产车间物料车的转运、物料车到工位间的运送等。▲牵引式移动机器人现场作业▲牵引式移动机...

    2024-04-22 09:14

  • 井松智能以“创新”链“全球”,品牌高光“闪耀”第135届广交会!
    4月18号新闻联播要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强同广交会参展企业代表座谈交流,井松智能等八家企业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在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李强表示,希望外贸企业走拼创新、拼品质、拼...

    2024-04-22 09:13

  • 科钛 | 激光雷达3D SLAM导航的优势
    在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的时代,智能机器人与无人车企业层出不穷,传统叉车AGV、传统制造业等企业也在考虑转型,高精度定位导航作为底层功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成熟的3D SLAM定位导航软硬件产...

    2024-04-22 09:11

  • 更轻、更窄、更灵活|MiMA系列化薄体AGV叉车本体让智能搬运更轻松!
    工业自动化领域中,AGV无人叉车已经成为智能工厂物流运输的主力军,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入发展,AGV叉车将越来越智能化,这对于叉车本体的制造技术与工艺要求提出新的挑战。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

    2024-04-22 09:10

  • 展会邀约 | AiTEN邀您参加成都工博会&KOREA MAT 2024
  • 杭叉集团|一图解读杭叉集团2023年年报
    4月17日晚间杭叉集团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3年营业收入约162.72亿元,同比增加1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7.2亿元,同比增加74.23%;基本每股收益1.86元,同比增63.16%。同时公司每10...

    2024-04-22 09:08

  • FUN肆HIGH啤丨在诺力智能共赴一场欢乐邀约
    春与人宜,微风送信。今天傍晚,诺力智能大车事业部FUN肆HIGH啤音乐节活动火热举行。现场七十多张桌子整齐排列,七百多名大车事业部职工齐聚一堂,共赴这场欢乐的邀约。生活除了诗和远方,还有音乐...

    2024-04-22 09:08

  • AGILOX X-Swarm:智能协同,实时交互
    AGILOX AMR能够直接通信,每秒多次交换关于它们的位置和当前状态的信息。它们智能地分配订单,自动供应和处理货物,寻找空闲路线,并能轻松适应环境变化。 ✔ 工作原理:每个AMR每秒多次交换关于...

    2024-04-22 09:07

  • 佳顺智能 | 揭秘优秀案例背后的创新智慧方案
    奋勇拼搏载誉归砥砺前行续华章成功没有捷径 拼搏定义未来稳中求进 争开新局佳顺智能在高质量发展路上坚定前行精工于心 匠心于行品质经得起“挑剔”高瞻远瞩 删繁就简服务事无巨细 工作精益求精各...

    2024-04-22 09:06

  • 未来机器人VNST20托盘搬运式无人叉车荣获「2023年度创新产品奖」!
    在昨日举行的维科杯·OFweek 2023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上,未来机器人VNST20托盘搬运式无人叉车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创新的技术,荣获年度创新产品奖。无人叉车行业重交付,产品适用场景复...

    2024-04-22 09:05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