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势,数实融合|磅旗科技构建“数智化工业底座+生态”工业新生态,赋能新型工业化

2024-01-30 09:27 性质:转载 作者:磅旗 来源:磅旗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有生态才是真正的工业底座“有生态才是真正的工业底座!真正强大的工业底座不仅仅是硬件和技术的堆砌,更是一个有机协同的生态系统。我们与各行各业的合作伙伴一同创造、分享,共同构建一个“数智...

有生态才是真正的工业底座

“有生态才是真正的工业底座!真正强大的工业底座不仅仅是硬件和技术的堆砌,更是一个有机协同的生态系统。我们与各行各业的合作伙伴一同创造、分享,共同构建一个“数智化工业底座+生态”的工业新生态,赋能新型工业化。”——磅旗科技创始人&CEO 吴小倩

1月26日,由磅旗科技主办的“《凝心聚势·数实融合》磅旗2024品牌发布会”深圳罗湖香格里拉大酒店圆满举行,来自行业、商业各界的百余位嘉宾齐聚一堂,论国势、产业与商业未来,共同见证磅旗科技在国家大势下的品牌发展新蓝图。

嘉宾致辞

发布会伊始,深圳市罗湖区科创局黄泽全先生代表罗湖区委区政府、科创局登台致辞,对磅旗科技在区域科创发展中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

深圳市罗湖区科创局代表黄泽全致辞

黄泽全:科技创新是推动城市发展的不竭动力,也是塑造企业竞争力的关键因素,磅旗科技不仅准确把握市场脉搏,聚焦工业数字化、智能制造领域,更是通过自主研发和创新,通过数智化手段赋能新型工业化,发展新质生产力。

随后,京武集团董事长、长江商学院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谢鹏程发表致辞,对磅旗科技在产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给出了高度评价。

京武集团董事长、长江商学院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谢鹏程致辞

谢鹏程:吴小倩女士在新型工业化企业中独树一帜,短短三年时间,她的企业成长加速度远超同行,成为新型工业数字化领域的新业态。

国势、产业与商业未来

和君咨询资深合伙人/君为科技董事长 曾乔

会上,和君咨询资深合伙人曾乔先生进行了《产融互动与企业成长》的主题演讲,分享了他在产业融资和企业发展中的独到见解,从资本市场上对磅旗的充分肯定。

君义资本执行合伙人 谭小平

随后,君义资本执行合伙人谭小平先生带来了《工业4.0下的中国智能制造机遇》的主题分享,为现场观众揭示未来工业智能趋势下的巨大市场机遇和商业未来,与磅旗的赛道选择不谋而合。

《凝心聚势·数实融合》

磅旗科技2024品牌战略发布

磅旗科技创始人&CEO 吴小倩

会上,磅旗科技创始人&CEO吴小倩进行了“《凝心聚势·数实融合》磅旗科技2024品牌发布”的主题演讲,为大家分享磅旗品牌成长发展历程以及未来的发展战略。

顺应国家大势聚焦主航道

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新能源、生物医药、高端装备、数字经济等为代表的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成为关键驱动要素,磅旗紧跟国家大势产业方向,致力于成为以无人工厂智能制造产业为代表的新业态要素聚合体聚焦新能源、新能源汽车、医药等赛道,赋能新型工业化,开启新征程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