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越凡创新引领服务机器人技术创新,共同制定两项团体标准

2024-02-01 09:16 性质:转载 作者:越凡创新 来源:越凡创新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重庆市机器人学会发布了由越凡创新参与联合编制的《服务机器人软件试验方法》和《服务机器人中文语音交互系统性能测评方法》两项团体标准。标准的发布不仅体现了越凡创新在服务机器人技术领...

近日,重庆机器人学会发布了由越凡创新参与联合编制的《服务机器人软件试验方法》和《服务机器人中文语音交互系统性能测评方法》两项团体标准。

标准的发布不仅体现了越凡创新在服务机器人技术领域的专业性,同时也为国家标准的制定积累了前瞻应用数据,推动了市场标准体系的培育和构建。

《服务机器人软件试验方法》和《服务机器人中文语音交互系统性能测评方法》

两项团体标准已于2024年1月2日正式公布

据悉,这两项团体标准对服务机器人软件试验方法以及服务机器人中文语音交互系统性能测评方法的术语和定义、技术要求、试验条件和试验方法指标等均做出了明确规定。

作为全球领先的商用机器人研发、生产运营商,越凡创新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动行业的标准化、系统化发展。此次联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江苏中科重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凯瑞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等机构制定的两项团体标准,进一步补充了我国在服务机器人软件及中文语音交互系统测试方法上的标准制定,对整个行业的发展具有深远影响。

越凡创新荣获“产业促进奖”

此外,在近日由重庆机器人学会、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联合主办的“AI机器人技术创新发展论坛暨2023年度重庆市机器人学会年会”上,成都越凡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在2023年度机器人产业的突出贡献,荣获“产业促进奖”;公司联合创始人——周星宇,荣获“团体标准专家库专家”聘书。

越凡创新联合创始人——周星宇

荣获“团体标准专家库专家”聘书

自2017年成立以来,越凡创新一直专注于全自主服务机器人技术及系统方案的研发,研发领域涵盖了机器人导航、感知、控制、人机交互等多方面,拥有算法、软件、结构、硬件层全面的机器人整机核心技术研发能力;目前,已经申请有350余项核心技术专利和200余项技术秘密。

公司还拥有丰富的产品矩阵,包括全自主智能零售服务机器人FANBOT小贩、末端配送机器人SENDBOT享递、酒店配送机器人享遇等;这些产品在智慧零售、末端配送等多个效率型领域有着广泛应用,为行业带来了革命性的变革。

未来,越凡创新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推动机器人技术的创新发展,为全球机器人产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越凡创新也将积极参与国家标准的制定工作,为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和指导。

越凡创新是行业领先的全自主服务机器人技术及系统方案提供商,在智慧零售、末端配送等多个效率型领域部署有全场景、全功能的服务机器人产品矩阵,是服务机器人行业内独树一帜的集设计、研发、生产、运营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截止到目前,越凡创新的机器人产品已经落地全球50余座城市,服务超过3500W消费者,移动零售市场率稳居第一,同时也是各个物流、地产、零售巨头和通信运营商的机器人服务战略合作伙伴。

同时,越凡创新利用自身全链路优势打造的享递智能配送机器人在末端配送领域已通过场景严苛考验,成为市场上领先实现1:1人效替代的机器人系统,以自研AIOT物联网系统为连接,以机器人为触手,打造“数据+”的人机共生智慧社区,已经签约全国超过数百座写字楼/社区/园区项目,打造“万物一刻可达”的配送到手末端下单及配送服务,为万亿级物流配送市场效率升级提供机器人能力支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