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多个大项目成功验收,快仓海外交付进入快车道

2024-01-26 10:15 性质:转载 作者:快仓 来源:快仓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伴随数百台级大项目的批量增加,快仓加速了海外各重点区域的本土化运营,在多个国家建立了售前、销售、交付一体化的“铁三角”团队,交付效率和质量正在进入快车道。Quicktron韩国CoupangQuicktron...

伴随数百台级大项目的批量增加,快仓加速了海外各重点区域的本土化运营,在多个国家建立了售前、销售、交付一体化的“铁三角”团队,交付效率和质量正在进入快车道。

Quicktron

韩国

Coupang

Quicktron快仓携手自动机器人配送和库存优化软件提供商GreyOrange韩国最大物流中心Coupang打造的项目日前已成功验收该项目是全球头部机器人厂商之间的强强联合,是Quicktron快仓大规模机器人集群应用在海外的复制和升级仓库面积约6万平方,33个工作站,部署约700台快仓机器人“玄武”M100B。整个拣选过程由机器人全程承载,采用快仓“货到人”解决方案,同时实现入库、补货、盘点、理货等仓储管理操作,机器人每天工作16小时,日均拣选量超过6万pcs,最大SKU数近100万件,为大邱地区的客户提供更好更快的次日送达服务。机器人作业效率高达人工作业的3倍,机器人在线率>99.4%(失败率低于6‰),错误率<3%/台/天,系统达到高度的稳定性。

Quicktron

荷兰

Radial

Quicktron快仓帮助荷兰快消品零售商巨头Radial实现电商转型,该项目已顺利验收。我们为客户提供料箱到人和货架到人混场拣选解决方案,料箱式机器人和潜伏式机器人在智能操作系统指挥下协同作业,实现了大中小件货物柔性自动化存储及拣选的混合场景,节省了约40%的仓库人工,并以移动机器人转运移动播种墙等更经济的方案优化了仓库内部物流成本。

该项目采用的是搭载了双深位夹抱箱式机器人“鸿鹄”C56的快仓QuickBin解决方案,同时满足了流量能力与存储能力,混合工作站设计,可管理全品类、各种容器形式的货品,微型移动播种墙设计,保证了订单池的深度,缩短了单播种墙的完成时间,解决尾单波次情况下拣选与包装节拍不一致导致的效率损失,移动播种墙节省了人工转运的成本。

Quicktron

巴西

Mercado Libre

拉丁美洲最大的电子商务和金融服务提供商Mercado Libre在巴西投资数十亿美元,用于技术、物流、新仓库,并对现有设施进行智能化升级。Mercado Libre在巴西的投资证明了其扩大在该国业务和改善物流运营的承诺。该公司计划通过新的配送中心增加运输能力,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配送需求。Quicktron快仓将为Mercado Libre的物流运营提供“货到人”解决方案快仓的机器人被当作仓储和制造的基础设施,使装有产品的货架能够轻松无碰撞地移动到分拣工作站。凭借数百台的移动机器人集群,该公司的仓库将大大提高生产力和效率,为用户提供无缝的购物体验。日前,Quicktron快仓的交付团队已正式进场。

Quicktron

法国

Cubyn

Cubyn与Quicktron快仓合作的项目位于法国巴黎,分两期实施,日前已全部完成验收。该项目采用了全球首创、获得多国专利和系统场景型CE认证的快仓QuickBin解决方案,软件系统层面快仓RCS对接Cubyn的WMS。该项目区别于传统电商,无打包流程,订单箱为小集合单,直接出库送至客户或社区。300多台机器人(料箱式+潜伏式),不同类型机器人协同接力作业,采用T型料箱,订单箱和存储箱混用,全场点到点灵活搬运,提升了Cubyn单品移动和存储的全流程效率,拣选效率提升300%,综合能耗下降90%。二期项目的料箱式机器人升级为C56,潜伏式机器人升级为M5B,C56作为Quicktron快仓新一代产品,单机性能更好、稳定性更高,M5B的顶部固定装置改成了不对称,可以配合货架优化提高库容,同时续航能力大幅提升,M5B在线搬运订单箱代替分拨墙和输送线,且可以直接出库/回库缓存

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作为全球第二大的智能仓储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快仓致力于打造下一代智能机器人及机器人集群操作系统,让智能机器人成为智能制造、智能物流的基础设施,实现“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的伟大愿景。快仓作为一家以智能技术驱动的创新公司,全球研发人员数量超400人,凭借在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驾驶、深度学习、数据分析等领域的丰富经验,赋能传统行业,打造智能物流新生态,已与国内外60多家世界知名的企业和机构建立合作,应用场景超过200个项目和20个行业。

快仓系统解决方案可以为传统仓库作业模式节省5-7成人工,并有效提高平效,降低错单率,产品损耗率和订单消耗品开销等,从而大幅降低仓库的运营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