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机器人住宅建筑初创公司 BotBuilt 融资 1240 万美元

2024-02-01 13:40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otBuilt Inc.是一家利用机器人加快住宅建筑项目进度的初创公司,该公司已筹集到 1240 万美元的种子基金,用于资助公司的发展计划。TechCrunch 今天报道了这笔投资。据悉,BotBuilt 的支持者...

BotBuilt Inc.是一家利用机器人加快住宅建筑项目进度的初创公司,该公司已筹集到 1240 万美元的种子基金,用于资助公司的发展计划。

TechCrunch 今天报道了这笔投资。据悉,BotBuilt 的支持者包括 Y Combinator、Ambassador Supply、Shadow Ventures 和上市建筑用品供应商欧文斯科宁(Owens Corning)。资金注入后,该公司的估值达到 3500 万美元。

房屋框架是支撑房屋结构的木材和金属骨架,通常由手工组装而成。这项工作的手工性质意味着存在很大的人为错误风险。据 BotBuilt 公司称,在框架组装过程中出现的错误会导致材料浪费和项目延误。

该公司打算通过将装配过程转移到自动化工厂网络来应对这一挑战。根据 BotBuilt 的说法,其工厂将使用由内部开发的软件驱动的机械臂来制造建筑部分。该公司还使用其他制造设备,包括定制的 3D 打印机。

BotBuilt 的算法可以分析二维房屋蓝图,并自动生成建造房屋所需部件的三维模型。此外,该软件还能估算出每个模块的制造成本。然后,它可以自动为 BotBuilt 工厂的机械臂编程,以制造这些模块。

公司目前主要生产两种房屋框架组件:预制墙板和桁架。墙板是预组装的建筑模块,有助于加快住宅建筑项目的进度。而桁架则是一种结构件,用于支撑房屋屋顶等任务。

BotBuilt 表示,其机器人用于制造特定建筑模块的设计无需大量编程即可更改。这加快了配置工作流程,从而降低了房屋建造的成本并缩短了工期。

BotBuilt 还有望在其他方面简化房屋建筑项目。房屋的框架通常在施工现场组装,这意味着恶劣的天气条件可能会导致组装延迟。而 BotBuilt 在工厂生产框架组件,这就降低了因天气原因造成延误的风险。

自 2020 年推出以来,BotBuilt 已帮助早期客户建造了 9 栋房屋。该公司将利用 124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所得资金扩大生产规模。据 TechCrunch 报道,BotBuilt 已受雇于 10 家建筑商,为 2000 多套房屋和公寓单元提供框架组件。

目前,该公司为一栋新房生产的每批墙板可带来约 1.5 万美元的收入。BotBuilt 公司的长期目标是使其工厂的毛利率高于传统墙板和桁架工厂的 30% 至 40%。

BotBuilt是美国一家专注于使用机器人技术改善建筑和制造流程的创新公司。它可能利用最新的自动化技术和机器学习算法来优化建筑项目的效率、减少成本和提高建筑质量。BotBuilt的解决方案可能包括开发用于自动执行建筑任务的机器人,如自动砖墙铺设、结构组装或涂装作业,以及提供相关软件平台以支持这些机器人的设计、规划和操作。

BotBuilt涉及的领域和技术:

自动化建筑技术:BotBuilt可能开发和部署了一系列自动化机器人,这些机器人能在建筑现场执行砌墙、钢筋绑扎、浇筑混凝土等工作。这样的技术能显著提高建筑项目的工作效率,减少人力需求,并提高安全性。

机器学习与AI优化:公司可能利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算法来优化其机器人的性能,使它们能够在执行任务时自我学习和适应不同的建筑环境和挑战。

可持续建筑实践:BotBuilt可能注重发展能够支持可持续建筑实践的技术,比如优化材料使用减少浪费、提高能源效率等,以减少建筑项目对环境的影响。

软件与数据分析:除了硬件机器人,BotBuilt可能还提供软件平台,帮助建筑师、工程师和项目管理者在设计、规划和执行建筑项目的各个阶段中做出更加明智的决策。这可能包括项目管理工具、设计优化软件以及用于监控和分析建筑过程中数据的平台。

行业合作与服务:为了推广其技术并实现更广泛的应用,BotBuilt可能与建筑公司、工程承包商以及制造业合作伙伴建立合作关系,提供定制解决方案以满足特定的项目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