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劢微机器人上榜2023年度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榜单

2024-02-01 09:23 性质:转载 作者:劢微机器人 来源:劢微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被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的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2023年度榜单在北京隆重揭晓。劢微机器人凭借在智能物流领域的持续创新和高速成长,荣登“德勤中国50强”。德勤高科技高成长评选...

近日,被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的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2023年度榜单在北京隆重揭晓劢微机器人凭借在智能物流领域的持续创新和高速成长,荣登“德勤中国50强”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评选项目致力于发掘和表彰高速成长、不断创新、韧性十足的科技企业,已在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举办29年,在中国连续举办19年,被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

历年榜单中涌现出许多行业翘楚,如:腾讯、阿里巴巴、百度京东、字节跳动、中芯国际、药明康德、迈瑞医疗、大疆创新、苹果、微软、亚马逊、谷歌、特斯拉等,因为企业入选榜单时通常处于早期阶段,该榜单又被誉为“伟大科技企业的摇篮”。

——关于德勤

MULTIWAY

再添荣誉 实力见证

劢微机器人作为智能物流领域的优秀企业,与德勤的评选标准高度契合。这一荣誉充分肯定了劢微机器人在科技创新、市场表现企业成长性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以及未来巨大发展潜力。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劢微机器人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创新驱动,从底层传感器,到核心算法,再到上层系统,为客户提供整套端到端解决方案,实现场内物流各环节自动化运转、高效运营。

2023年,劢微机器人在产品技术创新、全球化业务拓展和行业解决方案应用等板块不断取得突破性成长。

  • 品牌进入30+世界主要经济发达国家/地区

  • 海内外累计签约代理超150家

  • 窄巷道高位存取无人叉车解决方案批量化落地

  • -25°C冷库环境无人叉车解决方案应用落地

  • 汽车/化工/食品/冷链等行业TOP级客户加速覆盖

  • 全球首发,兼容田托的托盘式无人叉车微蜂X20S

  • 全球首发,智能物流云端管理系统劢微云

  • 开箱即用版无人叉车劢小微X1规模化应用

    …………

    ……

  • MULTIWAY

    载誉前行 不负期待

    迄今为止,劢微机器人已服务企业超400家,产品遍布30多个国家和地区,食品、化工、汽车、3C、冷链等20多个行业客户创造了真实可见的高价值回报,并在客户的不断复购中赢得信任与口碑。

    入选德勤“2023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是稳扎稳打的沉淀,也是市场和业界对劢微强劲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劢微机器人将持续坚持机器人技术及产品的探索与创新,为客户提供更智能、更安全、更柔性的机器人产品及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不负信任与期待。

劢微机器人(Multiway Robotics)是一家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华中、华东、西南、东北等地均设有办事处,并且成立了海外运营中心,业务销售、运营和服务覆盖国内外各地区。

劢微机器人专注于先进的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制造及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硬件产品包括:各类型无人叉车、AMR、无人牵引车及仓储机器人;软件系统包括:劢微云、WMS、WCS、现场管理系统及多种视觉解决方案,已在工厂、仓储、物流等领域交付了大量标杆项目,成为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整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