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自动化技术如何缓解仓库劳动力问题

2024-02-01 13:24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霍尼韦尔智能化公司(Honeywell Intelligrated)总裁基思-费舍尔(Keith Fisher)解释自动化技术如何帮助仓库运营摆脱员工招聘和留用问题。最近的研究表明,劳动力短缺、工人留用和培训仍然...

美国霍尼韦尔智能公司Honeywell Intelligrated)总裁基思-费舍尔(Keith Fisher)解释自动化技术如何帮助仓库运营摆脱员工招聘和留用问题。最近的研究表明,劳动力短缺、工人留用和培训仍然是仓库等供应链工作场所的主要问题。

供应链管理者的主要担忧是培训劳动力所需的时间、高离职率以及对数字化技能提升的迫切需求。 简而言之,无论是仓库工人和经理、司机还是客户支持专家,企业都很难在合适的岗位上雇佣和留住合适的人才。

然而,面对持续的劳动力挑战,技术正在发挥越来越重要的生产力作用,既能解决劳动力短缺问题,又能提高工人的工作体验和生产力,从而有助于留住员工。以供应链管理和 3PL 物流公司 Arvato 为例。Arvato 在其肯塔基中心部署了一组包装处理机器人,并计划从其荷兰基地开始,将这些机器人推广到整个欧洲。

移动式自主机器人执行包装处理任务,以提高效率和安全性。它安装在一个移动平台上,不受电源或气管的限制,因此可以在 Arvato 的整个网络中部署。这意味着它可以卸载卡车和集装箱,使仓库操作员工不必再从事这种体力消耗很大的工作。

Arvato项目经理亚历克斯-里斯(Alex Rees)说:"员工的健康是我们的重中之重。"这减轻了我们员工的负担,而他们则可以从事其他领域的增值活动。自动化也是解决员工可用性这一普遍问题的重要一步。"

基思-费舍尔(Keith Fisher)对此深有同感,他负责霍尼韦尔的仓库自动化业务,霍尼韦尔是一家美国跨国公司,专注于航空航天、建筑技术、高性能材料和技术以及安全和生产力解决方案。Fisher 表示,劳动力短缺仍然是仓库运营商面临的紧迫挑战,尤其是在欧洲。

他说:"在过去的 12 个月里,欧洲大陆各行各业的劳动力供应量都有所下降,而仓储和物流业是面临风险最大的行业之一。"

英国特许物流与运输协会最近的数据也证明了这一点,该协会的数据显示,86% 的企业都遇到了仓储人员短缺的问题。

Fisher 说,自动化是仓储业务的救星:"自动化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在电子商务兴起时对更快完成订单的期望所带来的日益增长的需求,而且还被用来弥补劳动力短缺所造成的缺口。

他以 "智能自动分拣设备 "为例。

他说:"这使许多公司能够弥补劳动力短缺。"分拣技术通过将来自多个地点的物品组合在一起来提高效率,从而缩短订单处理时间并提高准确性。它还能 "快速将产品引导到适当的堆放和运输通道",自动移动机器人AMR)正在成为仓库操作员的另一项宝贵财富。自动移动机器人可以很容易地集成到现有操作中,以非线性路径在仓库中高效地运输产品。这就减少了对员工推车或驾驶叉车的依赖,从而为其他任务腾出了空间。"

Fisher 认为,这种自动化技术的合作方法是缓解仓库劳动力问题的黄金标准,也是实现闪电般快速的最后一英里物流的迫切需要。

"这是使用这些新兴技术的理想方式,"他说。"它减少了重复性工作,而这些工作并不能最有效地利用人们的时间。"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Honeywell International)是美国一家以电子消费品生产、工程技术服务和航空航天系统为主的跨国性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名列《财富》杂志100强公司,拥有约110,000名雇员,其中约44,000名在美国。

霍尼韦尔公司(Honeywell, Inc.)由马克·C·霍尼韦尔于1906年创立。于二战期间通过生产航空产品进入防务工业。特殊材料业务可以追溯到1870年由化学家William H. Nichols创办的一家小公司。1999年与联合信号公司(AlliedSignal, Inc.)合并为现今霍尼韦尔国际。尽管联合信号是承继法人、规模是霍尼韦尔的两倍,但公司的名称依然使用霍尼韦尔(Honeywell),因为这有更好的品牌认知度。另外一方面,霍尼韦尔将总部合并到联合信号位于新泽西州莫里斯敦的总部。因此,霍尼韦尔前总部所在地(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有一千多人失业。一小部分人迁到新总部工作,而绝大部分则不得不寻找新工作或者退休。所以,合并不久,公司的股票大跌,到2007年才回到了合并前的水准。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是一个拥有多元化制造技术的领导者,服务于世界各地的客户,包括航天产品及服务、工业和家庭楼宇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种材料。霍尼韦尔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116,000员工,以满足客户,力争成为世界自控先驱,从而实现互利增长的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