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马泰克诚邀您莅临CEMAT Asia 2018

2018-10-18 15:10 性质:转载 作者:德马泰克 来源:德马泰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时过一年,亚洲物流界的年度顶级盛会2018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CeMAT ASIA即将再度来袭,将于11月6日-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会以 “聚焦智慧物流,引领行...

时过一年,亚洲物流界的年度顶级盛会2018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CeMAT ASIA即将再度来袭,将于11月6日-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展会以 “聚焦智慧物流,引领行业风向”为主题,汇聚了600多家中外展商,以60,000平方米的超大展区,旨在将最前沿的智能物流技术全方位展示给观众。


作为历届CeMAT ASIA展上的焦点企业德马泰克近年来通过不断推进更符合中国市场的技术创新,加速实现优质产品的本地化生产,有效提升数字化仓储管理,在新品研发和业务发展上均取得了喜人的突破,获得了业界广泛的认可。为了回报广大用户和行业伙伴,本次CeMAT ASIA展我们也将不负众望,再次携多项尖端技术及新品盛装亮相。


01新品亮相:德马泰克堆垛机新一代优选系列


作为世界第一台堆垛机之父,德马泰克的堆垛机始终引领着自动化立库的革新。其可靠性、安全性、高效性、耐用性与灵活性将为您仓库创造巨大的物流效益。此次展出的德马泰克堆垛机新一代优选系列集德国设计与中国制造两者之所长,融合卓越性能、出众品质与性价比于一身。

优势:

✦  满足建筑高度10米以内的项目实施

✦  作业范围最低可达280毫米,可轻松触及第一层货架

✦  等量成本直接替换窄巷道叉车,实现全自动操作

✦  尤其适用于汽车、电子和其他耐用品制造公司的生产线缓冲存储,或现有仓库改装成自动化立体仓库

02灯光拣选:订单拣选过程增光添彩

德马泰克灯光拣选即通过光学信号索引的电子标签拣选解决方案。它采用亮灯显示指引操作员到达特定的货物位置。每个产品位置都有一个单独的数字或字母数字显示器,同时配备灯光、确认按钮以及指示数量的数字读出器。德马泰克灯光拣选能同时满足拣选效率最大化和拣选错误率最低化的要求,是订单拣选领域的另一个突破性解决方案。

优势:

✦ 几乎消除拣选误差

✦ 将生产率提高50%,甚至更多

✦ 实时反馈订单进展情况以及生产率

03德马泰克IQ,智能物流管理之脑

德马泰克智能软件——德马泰克IQ如同大脑,管理着整个物流自动化系统的运作,它优于传统的WCS和WMS,采用先进的分析方法优化运营,通过直观的仪表板在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和移动设备上实时收集和呈现数据。本次展会上,我们特辟了一个软件展示区,便于观众亲身体验该软件的智慧所在。

优势:

通过德马泰克IQ软件

✦ 客户可扩大仓库控制范围

✦ 改进设备和订单的质量、精度和跟踪

✦ 最大限度提高可视化、效率和决策能力

✦ 尽力为用户实现完美的订单,改进准时发货

✦ 充分利用现有IT投资,实施速度更快,易于升级且风险最小化

✦ 拥有行业最佳实践和操作程序,因此可降低整体解决方案的成本和风险并缩短日程


04

AutoStore:魅力不减的经典产品

自上届CeMAT ASIA展出后,AutoStore便获得了观众的关注和喜爱,此次它将再次出席2018 CeMAT ASIA向更多观众展示其灵巧的身姿。


AutoStore是采用模块化设计的拆零拣选系统。它由五个标准模块组成:机器人、作业港或工作站台、货格、箱柜和控制器。机器人在货格上行走,访问存储在下方箱柜中的库存。箱柜会被放好、检索并按需要送至作业港或工作站台。

优势:

✦ 可在同一空间存储多达 4 倍的库存

✦ 不依赖于建筑结构,可便捷且经济高效地进行拆散和迁移安装

✦ 整体功耗较低,在箱柜直线传送和机器人制动过程中会进行能量回收


05

E-tow 地链:突破性内部物流运输方案

同为上届CeMAT ASIA 展后再次亮相的德马泰克经典产品,E-tow地链输送系统必将再次成为CeMAT ASIA德马泰克展台耀眼的明星。我们将通过模型向观众全方位展示这套为仓库内部物流带来突破性发展的地链输送系统。

优势:

✦ 适用于生产配送仓储多种环境的输送系统

✦ 高稳定性、高吞吐能力,高度安全性能

✦ 易操作,维护成本低

✦ 适用于不规则货物的自动运输和分拣

✦ 坚固耐用,使用寿命长

✦ 称重,体积扫描等多种可选的附加功能

除了这些展台明星,在展会同期,德马泰克的物流专家们同往届一样,会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演讲。  


2018

11.06

时间:9:00-16:45

地点:C3室外展区

主题:第一届中国国际AGV机器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时间:13:30-17:00

地点:C1室外展区

主题:CeMAT ASIA创新沙龙 - 智能化的医药物流


2018

11.07

时间:10:00-12:30

地点:C1室外展区

主题:CeMAT ASIA创新沙龙 - 从智能技术到智慧供应链


CeMAT ASIA是物流界品牌实力展示的舞台,更是行业大咖们交流心得切磋技术的平台,在物流自动化、智能化发展的潮流中,每家物流设备企业都在全力寻找着自己的突破点。

如果您想看德马泰克如何为 “智慧物流”定义,就一定不要错过2018 CeMAT ASIA德马泰克的的展台,我们在W1馆B4展台等您,不见不散!

  德马泰克是全球领先的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客户提供集设计、建设和系统生命周期支持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旨在优化客户工厂,仓库或配送中心四面墙内贯穿收货到发货的物料&信息流。

  德马泰克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为高速发展的中国物流业提供各种智能物料解决方案。德马泰克是全球领先物流集成商,超过4000的高技能物流专业人才覆盖全球网络,德马泰克为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世界级物料搬运解决方案设计视角。

  我们致力于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研发,在美国、欧洲、中国、澳大利亚设有工厂,德马泰克有能力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可靠、灵活、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我们有超过5000个世界级的集成系统成功发展并实施的案例记录在案,所有方案都基于客户,其中不乏世界级著名企业。

  德马泰克提供完整的AGV自动化仓储和自动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如今,德马泰克拥有为各行业客户成功安装超过2500台小车的实绩。

  德马泰克激光导引小车可在多种巷道宽度内处理广泛类型的货物(包括多种货物)。

   高处取货平衡重AGV小车

   窄巷道平衡重AGV小车

  我们平衡重AGV小车可处理多种不同的货架类型,包括:

   单深货架

   后推式货架

   驶入式货架

   深通道楼式存储

   深通道式货架

   窄通道货架存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