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7年度IFOY最佳AGV奖:Torwegge TORsten

2017-08-15 10:49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度IFOY奖项“最佳自动引导车”类别由位于德国比勒费尔德的TorweggeGmbHCo.KG带来的产品TorweggeTORsten获得。国际评审团选择采用模块化驱动单元的TorweggeTORsten作为本年度...

  2017年度IFOY奖项“最佳自动引导车”类别由位于德国比勒费尔德的Torwegge GmbH Co. KG带来的产品Torwegge TORsten获得。国际评审团选择采用模块化驱动单元的Torwegge TORsten作为本年度的最佳AGV。

  对于评审团来说,他们授予此款产品奖项的决定性因素是该产品具有高质量的技术部件以及广泛的潜在应用。根据IFOY测试,全方位的智能化概念和创新技术在TORsten中的应用显着扩大了内部物流自动化的选择。由于采用了AGV与运输工具进行分离的设计理念,使得这一款产品的应用范围十分广泛,能为客户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评审团对这一款产品的市场前景普遍看好。

  TORsten是由Torwegge公司与SEW公司及亚琛大学密切合作开发出来的一款可以适应不同使用条件的AGV产品。它可以承载不同的货物,例如既可以安装在货架的下面,也可以安装在集装箱的下面,以满足客户各种不同的特殊需求。 TORsten驱动单元安装在AGV平台下面,根据不同的型号,可以移动高达7.5吨的负载,并且可以提升最大3吨的负载。根据不同负载载体还可以进行特殊设计,比如在平台上安装自动传送托盘等的装置。

  TORsten最显着的特点是SEW Eurodrive的全方位驱动单元。它可以使得AGV能够在空间受限制的情况下安全地作业,甚至可以围绕其自身的轴线旋转。 Fitters仅仅只需要简单地旋转AGV的驱动单元来实现任意方向的移动,而不需要旋转车体本身。

  这一款产品的另一个创新特点是TORsten的自主导航概念。该软件是与亚琛大学合作开发的,基于自适应蒙特卡罗定位系统。这项技术经过评审团的严格测试,证明这项技术不仅可靠,而且可以实现准确的实时位置检测以及灵活的路线规划和局部防撞。 TORsten自动检测障碍物并实时识别最短的替代路线。路线规划基于工作环境的2D布局,通过图形软件界面或通过自主的自我学习算法加载完成。与沿着感应回路引导的运输车辆相反,因此,当TORsten的工作环境变化时,不需要额外的施工工作或重新编程。此外,多台AGV之间可以实现相互通信,用来自我确定AGV优先顺序、最短路径和最佳利用率的参数。

  当AGV开始执行订单或者已经完成订单的时候,AGV使用声光(LED)信号来通知其周围环境。此外,集成语音模块支持使用语音发布工作指令,这意味着语音命令可以通过系统转发给每一台AGV,但是,所有发布的指令必须经过安全检查之后才可以发送出去,以确保AGV能够安全操作。车载电池可以确保TORsten连续运行至少一个班次,而无需充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