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女神节特辑:致敬“她”力量,智造正当燃!

2024-03-11 09:45 性质:转载 作者:井松智能 来源:井松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ar.8在井松智能有这样一群女性WOMAN'S TALK她们热爱工作、心系家庭用燃力十足的状态点亮属于自己的智造未来入职井松智能7年,她从接线员到接线组组长,再到装配车间主管,一路走来,凭借敢学敢干...

Mar.8

井松智能

有这样一群女性

WOMAN'S TALK

她们热爱工作、心系家庭

用燃力十足的状态

点亮属于自己的智造未来

入职井松智能7年,她从接线员接线组组长,再到装配车间主管,一路走来,凭借敢学敢干的风格,锻造出熠熠生辉的强大!

“当你足够努力,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初入公司时,杨云云每天要面对不熟悉的设备、看不懂的文件、听不懂的术语,对此杨云云决定用行动改变。“别人一般是晚上8、9点下班,我通常会待到10点后,把白天记下的内容再复习几遍。

杨云云利用碎片时间,自学了办公软件;为了弄清楚每款产品的结构,她对着3D图纸做标注、反复记忆;遇到不明白的点,就请教技术人员。公司的每款产品,内部的零件与构造,她都牢牢记在心里。当量变累积到质变,改变油然而生!因为对公司产品的熟练掌握,杨云云被赋予更大舞台,她带领装配团队,对组装流程发起一轮又一轮优化!

面对成长艰辛,她和所有女性一样,有无助、甚至落泪的时候,但想到和孩子们“一起成为更好自己” 的约定,她擦干了眼泪、继续前行。在她看来,无法一直陪伴孩子是遗憾,但做光芒万丈的妈妈,孩子也会沐光而行!

大学毕业后,韩竹苗怀着对智能制造的美好憧憬加入井松智能。在这个蓬勃发展的行业里,她坚守初心,找到了拼搏方向!

巧笑倩兮的脸庞下,有着一颗执着的心。作为地道文科生,想做好项目申报,需每天与机电软人员打交道,但不同领域间壁垒该如何打破?她抱着先改变自己、再向外求索的信念,努力研读公司研发资料,网页查找对应申报类目,一条条比对、一次次检索,过会讨论提报再来,多年专注,终换来绝对专业。

智造领域是多学科的汇集地,在井松我学到了很多,相信井松,明天一定更美好!”怀着对智造领域的热爱,韩竹苗用日复一日的坚守,装点着井松智能的荣誉殿堂!

在职场拼搏的七年,她的家庭亦被打理的井井有条,问及秘诀,韩竹苗笑答:“家人全力支持,是平衡两者的关键!”有赖家人的坚定支持,她专注于自己的赛道、一路飞驰!

谈及选择井松的原因,韩若馨笑说:“我大学就是学的嵌入式,再加上家里父辈、祖辈都从事叉车行业,叉车加上互联网不就是AGV嘛!”这个直爽豁达的女孩,入职井松的五年间,收获了幸福,也摹画了她的硬核未来!

“大家都喊我韩老师,因为我的工作就是学习、内化和输出。”过去的五年,韩若馨一直处于学习再转化的状态,从AGV调试、售前与展会支持、到AGV算法及新功能研发测试。

面对新边界新知识,她的韧性得到激发。展会连轴转时,她经常调车到凌晨,持续的站立引发腰椎疾病复发,她弯腰挪步于车体与电脑间,因疼痛而缓慢,但始终坚持着。“展会是了解客户需求的平台,我不能缺席。”伴随对车体软件各维度的学习,她将公司产品、客户需求、前沿技术收集融会,通过缜密的课程编排,传递给公司人员。

直爽如她有个耿直的座右铭:“我是研发部和各部门的桥梁,有需要找我就对了。”一路向阳、照亮他人,她硬核书写着绚烂未来!

致敬闪耀“她”力量

面对困难与挫折,她们用坚韧去打破

面对低潮与瓶颈,她们用平和去化解

对她们而言,家是软肋亦是铠甲

突破荆棘,终开出一路繁花

祝所有女性:

找到自己,活出强大

井松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集成商与物流装备制造商,主要从事自动化立体仓库及企业内物料输送系统等软硬件系统的研究开发、规划设计、安装实施与技术服务等。

曾先后与小松集团、swisslog等全球著名的物流企业开展技术及业务合作,在消化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开发了堆垛机、穿梭车(RGV)、空中悬挂小车(EMS)、激光导航无人小车(AGV)、智能托盘车、桁架机器人、移动视觉导航机器人、自动化分拣系统及WMS、WCS、MES等自动化物流管理软件,拥有完整的物流装备产品线。

凭借先进的技术水平和对客户负责的服务理念,井松科技业已服务汽车、航空、电力、烟草、医疗、食品、机械、化工、纺织、船舶、日用品、快消、家居、军工等众多行业,积累了国内外众多大型物流集成项目经验。客户包括国家电网、中国烟草、中国空军、中国人民银行、牛栏山二锅头、鲁泰纺织、玫德铸造、恒大集团、泉林纸业、通用汽车、中荣印刷、国轩高科、新乡化纤、青岛地铁、沈阳铁路等众多知名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