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物料搬运在 MODEX 2024展会上展示新产品和自动化解决方案

2024-03-11 09:15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 SUMMERVILLE - 林德物料搬运(LMH)将于 2024 年 3 月 11 日至 14 日参加 MODEX 展会,展位号为 #B8011 和 #C7495。林德将在展会上展示各种产品,包括最新推出的...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 SUMMERVILLE - 林德物料搬运(LMH)将于 2024 年 3 月 11 日至 14 日参加 MODEX 展会,展位号为 #B8011 和 #C7495。林德将在展会上展示各种产品,包括最新推出的产品、广受欢迎的仓库解决方案、引人入胜的演讲环节以及林德自动化解决方案的现场演示。

与会者将有机会亲身体验以下创新物料处理解决方案:

自动化解决方案:在活动期间观看两个现场演示。B8011 号展位将展示 K-MATIC(自动 VNA 塔式卡车)的实际应用。C7495 号展台展示的是由林德 MH 易于安装的 AGV 管理系统 PACS 驱动的自动平衡车 L-MATIC。最后,Intralogistics 销售主管 Jack Kaumo 将主持题为 "充分利用劳动力 "的主题会议,讨论在人员管理方面遇到的困难以及考虑转向自动化车队的见解和解决方案。

增强操作:活动现场将提供两种操作增强型附加组件的演示和主题专家:林德 Guardian 和林德锂离子电池

●Linde Guardian 是一种通信系统,用于将叉车与基础设施、行人或其他卡车发生碰撞的风险降至最低。该系统包括各种传感器和警报装置,可让操作员随时了解潜在的危险,即使是在拐角处。

●林德锂离子电池是林德解决叉车与能源之间沟通不畅问题的解决方案。接收精确的充电状态显示,提高叉车与电池之间的能源效率。

电动叉车:在不牺牲性能的前提下,在各种环境中实现可持续发展。今年将亲自体验林德 5195 系列、1346 系列和全新 1254X 系列。

●5195 是专为高密度仓库打造的窄巷道前移式叉车。它具有多项符合人体工程学、高效和易于接近的功能,可让操作员、仓库经理和维护技术人员在工作中保持愉快的心情。

●1346 是一款站立式电动平衡车,可以轻松地穿行于交通繁忙的仓库。其占地面积小、悬挂平台高度低、车架坚固耐用,专为极具挑战性的应用而设计。

●1254X 将电动卡车的性能推向了与内燃卡车相同的水平;它能够在相同的环境中并肩作战,还能提供更高效的能源解决方案。

新一代托盘搬运车:MT15B 和 MT22 将于今年三月在公开论坛上首次亮相。这些叉车设计灵活,具有为多班工作场所提供高性能物料搬运的功能。

●MT15B 配备了锂离子电池和车载充电器,还可以用第二个电池代替充电器。

●MT22 结合了更大的起重能力和更小的占地面积,便于在狭窄空间使用。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5,0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60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