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案例 | Kinrise Snackfoods 部署 MiR 机器人,提高场所安全性和效率

2024-03-11 09:48 性质:转载 作者:MiR自主移动机器人 来源:MiR自主移动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Kinrise Snackfoods 是澳大利亚一家著名的食品制造公司,致力于提供各类场合享用的美味食品。公司旗下成功品牌之一的 Cobs Popcorn 拥有先进的生产设施,每天生产海量爆米花,供应澳大利亚各...

Kinrise Snackfoods 是澳大利亚一家著名的食品制造公司致力于提供各类场合享用的美味食品。公司旗下成功品牌之一的 Cobs Popcorn 拥有先进的生产设施,每天生产海量爆米花,供应澳大利亚各大超市。

经过细致的生产流程监控,Kinrise 发现,其后端的托盘移动过程主要由人工操作自动生产机器人来完成,存在很大的风险。

Cobs Popcorn 的核心经营理念是安全、高质量、精益化生产。秉承这一原则,Kinrise 开始通过自动化优化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拥抱自动化,提高生产效率

在自动化转型过程中,重点之一就是改善生产后端的问题。在这里,工人们需要托盘移动,将成品从生产线转移到运输区,但过程中大量依赖手动操作,易出风险。

该过程迫切需要一种自动化的解决方案,在现实世界的密闭空间内配合工人一起有效运转。

Kinrise 发言人表示:

我们需要一种自动移动托盘的解决方案,它必须能够在现实世界的狭小空间和人类活动中正常工作。经过广泛研究,我们采用了 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MiR)解决方案,因为它兼具灵活性和敏捷性,且能够适应现实世界的情况。

全天无缝操作

如今,Cobs 工厂拥有四台 MiR1350 机器人来自动完成码垛过程。它们能将满载的托盘从码垛机器人单元无缝运输到机罩收卷装置上,并将空托盘返回,全天连续运行。

这些机器人每周 6 天、每天 24 小时工作,每周处理数百个托盘,工厂每季度运输总距离达上万公里。

对员工们的积极影响

Kinrise Snackfoods 的员工对 MiR 机器人的引入反应积极,很快就意识到机器人的优点,欣然接受了机器人新同事的到来。

Kinrise Snackfoods 运营兼 NPD 主管表示:

我们的员工对 MiR 机器人的应用感到非常兴奋。他们见证了搬运方式由人工转为自动化的改善,也对操作效率的提升感到振奋。员工甚至按我们的产品为机器人取了名字:Choc、Ding、Wow、Pop。

提高生产力和安全性

MiR 机器人已成为 Cobs 日常运营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突显了 Kinrise 对食品生产创新和效率的承诺。

在日常运营中,一款名为MiR Fleet 的车队管理软件能够有效管理 MiR 机器人。它能够优化机器人任务、自动充电以及与工厂各种设备的交互,并通过 MiR Fleet 管理系统,集中快速配置机器人。软件还能够对机器人单元和车队所需的任务进行优先排序,分析某个特定时刻需要完成的任务。

Kinrise Snackfoods 运营兼 NPD 主管表示:

Kinrise Snackfoods 工厂的 MiR 机器人实施方案不仅提高了我们的生产力和运营效率,也提升了现场的整体安全水平。这对 Kinrise Snackfoods 来说是一项很有价值的投资。

名傲移动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是一家领先的协作移动机器人制造商!

MiR致力于研发简单易用且灵活安全的机器人,帮助各类公司提高运营效率。MiR的自主机器人是新一代的先进移动机器人,具有投资回报快的特点,通常一年内就能收回成本。这些独特的协作机器人现已在工业及医疗保健行业大放异彩,帮助这些行业的制造商实现内部运输自动化。

作为业界先驱,MiR生产的独特创新机器人迅速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应用。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是一家雄心勃勃的国际化公司,爱岗敬业的员工以极大的热情投身机器人领域,大有作为开创佳绩,并不断推动技术创新。MiR的分支机构遍布全球,庞大的经销商网络覆盖世界各地,将以专业热忱的态度为您解答问题和提供支持。

内部运输和物料搬运对物流自动化成功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MiR 自主移动机器人可以顺利优化这些工作流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