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捷象与嘉腾机器人签署战略合作,共探智慧物流新境界

2024-03-11 09:44 性质:转载 作者:捷象 来源:捷象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捷象与嘉腾机器人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双方将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托盘机器人在智能制造领域物流场景的全面开发。这一合作标志着两家公司在技术创新与产业升级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近日,捷象与嘉腾机器人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双方将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托盘机器人在智能制造领域物流场景的全面开发。这一合作标志着两家公司在技术创新与产业升级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将为智能制造领域物流自动化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嘉腾机器人董事长陈友先生(左)与捷象CEO吕峰先生(右)签约

捷象灵越

作为托盘机器人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的佼佼者,捷象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智能的物流产品及解决方案,独特的托盘物流机器人设计,结合先进的技术和创新的理念,使得捷象在行业中独树一帜,赢得多个世界五百强客户的青睐。

嘉腾机器人

深耕于IT制造业、汽车制造业、食品制造业等多个行业的物流场景,是一家在机器人技术和智能物流领域具有显著优势和丰富经验的公司,以其卓越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持续为客户提供高效、创新的解决方案。

过去一年里,捷象与嘉腾机器人通过紧密的项目合作,不仅充分展示了各自的专业技术和实力,更在共同应对挑战和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建立了坚不可摧的合作伙伴关系。双方负责人表示,这种深厚的信任和默契将成为未来合作的坚实基石。

捷象JE-EU-600ES进驻嘉腾机器人,提供测试和演示支持

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不仅是对双方过去合作成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发展的共同期许。双方将充分发挥智能制造和机器人技术领域的优势,通过资源共享、技术研发、市场推广等多方面的深度合作,共同探索智慧物流的新场景、新技术和新应用,携手打造高效、智能、环保的物流体系。

展望未来,捷象与嘉腾机器人将携手前行,致力于物流技术的创新和突破,推动物流行业的技术进步和效率提升,为整个行业带来更加广阔的商业前景,共同书写智慧物流的辉煌篇章。

捷象与嘉腾机器人将携手前行,共赢未来

捷象灵越(J-Elephant)是一家面向智能制造的机器人公司,以自研、全球独创的U型无人协作 叉车机器人系列产品为核心,以平台协作型机器人产品为补充,致力于给生产制造客户提供高效率、高柔性、高可靠性的标准化产品和综合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捷象灵越依托于创新工场人工智能工程院而成立,核心团队来自阿里、华为、中移动等知名企业,团队在机器人方向有多年的科研及工程积累(无人驾驶、特种机器人、工业机器人等),产品已经在多个世界500强客户落地应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