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福布斯:Medline 是全球最大的 AutoStore 机器人用户

2024-03-05 09:59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utoStore公司一直备受关注。这家总部位于挪威的上市公司(OSE:AUTO)在不到 20 年的时间里实现了近 6.5 亿美元的收入。即使在行业萎缩的情况下,该公司在 COVID 期间仍持续增长。他们的收...

AutoStore公司一直备受关注。这家总部位于挪威的上市公司(OSE:AUTO)在不到 20 年的时间里实现了近 6.5 亿美元的收入。即使在行业萎缩的情况下,该公司在 COVID 期间仍持续增长。他们的收入不包括服务,而是通过系统集成合作伙伴实现的。

Medline 是美国第一家采用 AutoStore 机器人订单执行解决方案的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 AutoStore 用户。Medline 在 20 个设备上安装了 1,700 多个机器人。最新安装的机器人将于 3 月底投入使用,位于德克萨斯州威尔默的 Medline 工厂。

Medline 是一家医疗用品制造商、分销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Medline 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斯州诺斯菲尔德,年收入超过 210 亿美元。Medline 已连续 56 年实现同比增长。Medline 是美国医疗手术机构临床供应链服务的最大供应商。其客户包括大型医院系统、医生办公室、手术中心和长期护理机构。

Medline 服务的客户范围很广,既有大型医疗机构,也有家庭保健患者。公司对供应链进行了大量投资。甚至在大流行病肆虐之前,Medline 供应链执行副总裁史蒂夫-米勒(Steve Miller)就解释说,这家医疗保健巨头 "有一个非常集中的资本投资活动,我们称之为'医疗保健弹性计划'。通过这项计划,我们已经向我们的生产基地、分销基地以及技术和系统投资了 20 多亿美元,以确保我们能够继续保持很强的应变能力"。

Medline 的第一家 AutoStore 于 2013 年投入使用。Medline 工程副总裁丹尼尔-施瓦茨(Daniel Schwartz)介绍说,这种解决方案具有密集的网格结构,其中的货仓堆叠在装有产品的货仓之上,"就像一个大的 4D 魔方。然后在网格顶部安装机器人,它们负责确保正确的垃圾箱被移动到正确的位置。机器人的工作包括挖掘、到达低层的垃圾箱并将其移开,以及选择所需的垃圾箱。这一切都由控制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的软件来协调。"该软件就是 AutoStore 的秘诀所在。

Medline 进行了详尽的搜索,最终选择了 AutoStore。Medline选择了 SwissLog 作为实施合作伙伴和仓库控制软件的供应商,该软件将 AutoStore 与 Medline 的仓库管理系统连接起来。正是 Swisslog 软件和 "AutoStore 设计的稳健性 "的完美结合,使 Medline 对这一解决方案非常满意。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