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加紧制造600吨重载AGV 将刷新全球行业纪录

2024-03-11 09:46 性质:转载 作者:天津日报 来源:天津日报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二十届天津工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工博会上第二十届中国(天津)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同步启幕。在博览会上,天津朗誉机器人有限公司牵头、联合国内41家业内领头企业参编制定的团体...

第二十届天津工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工博会上第二十届中国(天津)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同步启幕。在博览会上,天津朗誉机器人有限公司牵头、联合国内41家业内领头企业参编制定的团体标准《工业应用移动机器人重载类技术规范》正式发布。

据了解,重载AGV(自动导引运输车)行业经过10余年发展,在各行业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工业应用移动机器人重载类设计规范》团体标准的发布实施可以进一步推动重载移动机器人行业的规范化发展。该标准规定了重载AGV的术语和定义、分类、型号以及基本参数、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等,适用于额定载重量为10吨及以上的工业移动机器人设计、制造、检验。

在博览会上,天津朗誉亮相的200吨超重载全向无线遥控电动平车、第二代室外无人驾驶港口集装箱转运机器人装箱卡车以及背负式产线重载移动机器人备受关注。

200吨超重载全向无线遥控电动平车成功解决以往无法搬运超大,超长,超重物件的难题,现广泛应用在风力发电、大型变压器、电器柜、电解铝、大型铸件等行业及领域。第二代室外无人驾驶港口集装箱转运机器人全线替代国外进口产品,填补国内空白技术。现已推广应用在智慧港口、无人通关、核工业、化工业、煤电厂钢铁行业等领域。背负式产线重载移动机器人能根据生产需求灵活移动,支持定制化上装,极大增加生产效率。现广泛应用于汽车制作、工程机械、车桥生产、储能等行业。

朗誉360吨重载AGV-满载

目前,天津朗誉正在加紧制造600吨重载AGV,预计3月底前可交付使用,届时将继续刷新全球行业纪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