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物料搬运的新型自动导引车和精益运输

2016-12-13 21:09 性质:翻译 作者:胡立 来源:本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TAE050沿着地板上的磁条,并接收来自指导带旁边地板标记的指令。在定义物料流和(卸载)站之后,只需将胶带和标记贴在地板上并启动机器。

  自动化系统不仅简化了流程,也提高了生产效率和降低成本。丰田物料搬运(欧洲)在英国IMHX展会上推出了新的自动驾驶系统TAE050,该系统旨在简化、标准化和优化用户的操作。这是一种低成本的解决方案,可以很容易的安装并且立即启动和运行。它将以准确和安全的方式提高场地的内部物流效率、减少劳动力和损失成本。简单优化的操作方式非常适合在电子商务企业、制造车间或医疗保健场所。

  通常情况下,载荷低于500公斤的由手动手推车处理,许多客户正在寻找简单的方法来优化这些类型的流程和员工利用率。TAE050的带伸缩臂的载重装置可牵引高达500公斤,因此取代了员工做重复工作的必要性,使他们能够处理更复杂的任务。在更狭窄的空间中,紧凑型拖车是处理较轻负载的理想选择。或者对于诸如拣选操作的小物品,螺栓固定架可以是理想的解决方案。

  自动驾驶系统TAE050的主要优点之一是易于安装。TAE050沿着地板上的磁条,并接收来自指导带旁边地板标记的指令。在定义物料流和(卸载)站之后,只需将胶带和标记贴在地板上并启动机器。根据操作和需要,命令可以非常简单,从“慢速”或“停止”到更高级的任务。通过使用Excel,可以编程诸如打开现场,以预定速度驾驶和启用声音的命令。这提供了一个简单的自动化系统,具有高灵活性和一致的生产率水平。


  丰田物料搬运制造瑞典公司运营总监Peter Carlsson表示:“我们在去年年底将自动驾驶系统TAE050集成到生产线上,现在它运行在装配线旁边,将空零件运输工具返回到配套区域。“以前,我们有1名全职员工做这种重复性工作,但他必须定期优先处理其他任务,这在装配线的最后造成问题,因为空运载体堆积起来。我们对TAE050非常满意,“Peter继续说,”因为它是一个简单和灵活的系统,使我们能够根据改善活动进行快速更改,但也保证安全,减少我们的员工的压力。


  因为安全是关键,这种无人叉车解决方案需要非常高的精度工作,并且当检测到障碍物或人员靠近时,停止以避免事故和损坏。此外,TAE050遵循固定的路线,不受驱动程序错误影响。

  这个简单的自动化系统支持我们的精益理念。丰田物料搬运欧洲公司TAE050产品经理Jakob Arvidson Klint表示,该车有助于优化客户的流程,叉车车队和员工效率,从而提高生产率和降低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