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yrius炬星科技受邀出席Logtalk零售物流与供应链峰会,助力智慧物流、智能制造降本增效

2024-03-21 09:32 性质:转载 作者:炬星科技 来源:炬星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5日,Logtalk第九届零售物流与供应链峰会在上海召开,聚焦物流与供应链全面创新变革新模式,直面零售降本痛点,探讨中国零售企业如何应对新一轮洗牌浪潮,实现价值链数字力、商品力、竞争力的...

3月15日,Logtalk第九届零售物流与供应链峰会在上海召开,聚焦物流与供应链全面创新变革新模式,直面零售降本痛点,探讨中国零售企业如何应对新一轮洗牌浪潮,实现价值链数字力、商品力、竞争力的提升。

作为专注于智慧物流与智能制造行业的AMR解决方案提供商,Syrius炬星科技受邀出席,与现场200多位物流与供应链数智化负责人和科技专家展开同频对话,探讨如何以科技促进零售物流与供应链“安全、韧性、高效、绿色”发展,推动零售物流降本增效和供应链上下游真正协同。

近年来,中国零售消费市场保持强劲势头。宏观环境风云变幻,新消费模式崛起、技术涌生带来变革新指标、“碳中和”成为法规和社会责任焦点……多重挑战促进着零售行业物流与供应链持续进行数智化升级。

炬星科技始终对行业和客户需求的变化保持关注,并致力于运用机器人技术推动行业数智化变革。活动现场,炬星科技售前解决方案专家陈顺毅就“AMR如何助力零售物流与供应链降本增效”为题发表演讲,与在场嘉宾分享了炬星科技AMR解决方案在提高出库效率、降低管理和人员成本、提升自动化程度等方面的优势,以及覆盖美妆、医药、同城零售等多场景的行业案例。

“5G和互联网的发展,让整个零售业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革。传统的人工作业模式出现了明显的效率瓶颈,且人力管控成本高,特别是在用工需求激增时,问题暴露更加明显”。陈顺毅在演讲中表示,“现代物流是经济的'经脉',一头连着生产、一头连着消费。《“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中提出,重点推进物流信息化发展,大力发展智慧物流,同时对行业自动化提出要求。更柔型、更高效的物流服务是大势所趋。”

炬星科技AMR柔性拣选自动化解决方案具有易部署、可快速复制的特征。凭借超强的环境适应性,以及自身所具备的先进感知、决策和导航系统,炬星科技AMR能够应对各种复杂环境。在方案导入时,无需改造现有仓库,两周内即可完成AMR的安装调试。同时,炬星科技推出的RaaS(Robot as a Service,机器人即服务)按需租用模式,可以使客户更灵活地控制成本投入,更便捷地进行弹性扩容,避免设备闲置浪费。在人机协同的作业模式下,企业可动态增减机器人,轻松实现“更高柔性”的运营模式,支持随业务量实时调整流程和布局。

此外,在炬星科技AMR柔性拣选自动化解决方案中,AMR可进行“接力拣选”、“人机协作”,实现“一人对多机”、“多机对多人”。拣货员不再需要跑遍整个拣货区,只需在数排货架所组成的小区域内小范围移动即可,由AMR串联整个订单的拣选流程以完成拣货。通过减少无效行走,节约行走时间,让拣货员可以更专注地完成单纯的拣选动作,达成提高效率的目标。

更进一步,炬星科技FlexGalaxy.AI多智能体协作平台通过链接WES(仓储执行系统,Warehouse Execution System)等系统,可根据订单数据和货位分布密度,结合AMR作业逻辑进行“智能组波”,将存储位置临近的拣选任务动态地分配给同一AMR进行拣选作业,从而更大幅度地节约移动距离,更紧密地推动作业流程。

活动现场,陈顺毅分享了多个智慧物流行业的标杆客户案例。通过炬星科技AMR解决方案,客户均实现了超30%的拣选效率提升及50%人力成本节约仓储自动化水平大幅提高。同时,凭借云仓数智化升级标杆项目,炬星科技斩获了“RaaS创新引领奖”,是对炬星科技提供解决方案能力和落地实践力的极大认可。

峰会现场还设有企业特色展位。在众多的参展单位中,炬星科技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以及专业的服务吸引了众多与会嘉宾的关注。现场嘉宾在了解到炬星科技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同时,也增进了未来合作机会。

作为一家专注于AMR(自主移动机器人)软硬件以及配套云服务的解决方案提供商,炬星科技通过标准化的机器人硬件和丰富的机器人软件,致力于服务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等众多行业,连接数智化转型需求,释放生产力潜能。未来,炬星科技将不断提供更多适用于零售行业的解决方案及服务,助力零售物流与供应链数字化进一步变革升级,为消费者营造更美好的数字生活。

Syrius炬星是专注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研发与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打造基于AMR人机协作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我们的骨干团队深耕机器人产业,成员曾在谷歌、英伟达、阿里巴巴、亚马逊、华为、大疆创新等企业任核心高管。

目前,我们已在深圳、北京、东京设有办公室。2020年5月,Syrius炬星宣布获得由红杉资本领投的千万美金A+轮融资,真成投资、创茵资本和日本投资机构PKSHA SPARX Algorithm Fund跟投,公司天使轮投资人明势资本和A轮投资人真格基金全额跟投。

我们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可以优化提货,上架和其他常规仓库的运营

实时,安全,稳定和可靠。 

消费者和生产者之间的商业周期产生大量数据流。这些数据流是机会。我们的AI和机器人技术使仓库运营能够抓住机遇

结果。作为信息与物理世界之间的纽带,自主移动机器人深刻改变了仓库的运营方式。通过简单,流畅的人机协作,我们的智能货运服务扩展了人员的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