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G 与 SVT Robotics 合作加速自主移动机器人的部署

2024-03-20 09:36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LG Business Solutions USA正在与软件提供商SVT Robotics合作,帮助 IT 团队集成、监控和扩展自动化,在美国仓库环境中部署 LG 的新型 CLOi CarryBot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通过利用 S...

LG Business Solutions USA正在与软件提供商SVT Robotics合作,帮助 IT 团队集成、监控和扩展自动化,在美国仓库环境中部署 LG 的新型 CLOi CarryBot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通过利用 SVT Robotics 的 SOFTBOT 平台,预构建的集成使 LG CLOi CarryBot AMR 能够连接到几乎任何仓库管理产品

LG CLOi CarryBot AMR 产品

使用 AMR 提高仓库效率

SVT Robotics 的 SOFTBOT 平台简化了硬件和软件合作伙伴之间的集成,包括仓库管理系统 (WMS)、仓库执行系统、物料控制系统、垂直升降机、包装自动化等。两家公司表示,该平台使组织能够扩展并适应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同时推动创新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IT 团队还可以从仪表板跨多种技术和设施访问系统运行状况,使他们能够轻松监控和排除故障,以最大限度地延长正常运行时间。

LG展位

LG Business Solutions USA 高级总监 Tom Bingham 表示:“自主机器人技术正在创造新的机会,以提高仓库效率、生产力、盈利能力和员工福祉。我们之所以选择 SVT Robotics,是因为仓库技术提供商在简化仓库运营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并且需要机器人解决方案与包括 WMS 和 WES 解决方案在内的现有系统完全集成和兼容。”

CLOi CarryBot 于 MODEX 2024 期间在美国推出,为仓库提供的机器人可以每秒移动 1.2 米,运行时间为 18 小时,充电时间为 6 小时。多达 100 个 CarryBot 可以同时运行,从而可以在任何规模和复杂性的组织和空间中使用。方便、直观的 9.2 英寸彩色触摸屏提供信息和控制选项。

LG CLOi CarryBot AMR产品

SVT Robotics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AK Schultz 表示:“SVT Robotics 的目标是在几分钟的停机时间就相当于为企业带来数千美元损失的环境中加速和简化机器人技术的部署。我们期待为新款 LG CLOi CarryBot 做到这一点。无论仓库引入第一台机器人还是第一百台机器人,SOFTBOT 平台都将使 LG 客户能够轻松使用、监控和优化该技术。”

Bingham 补充道:“我们与 SVT Robotics 的合作,通过提供经过验证、经过测试的集成软件,使 IT 团队不再需要依赖自定义编码方法,从而将 CLOi CarryBot 集成简化为几乎即插即用的流程。”

LG CNS 塑造我们生活的未来。

LG CNS 致力于通过将创新的 IT 解决方案应用于所有存在的事物来重塑我们的生活方式。

LG CNS 凭借多年的大型 IT 项目成功经验,在韩国和世界各地提供综合咨询、系统构建和运营服务。我们以云、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等新信息技术引领第四次工业革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