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智能技术 > 正文

快仓荣登胡润“全球独角兽榜”,机器人赛道仅5家中国企业上榜

2021-12-31 16:10 性质:转载 作者:快仓智能科技 来源:快仓智能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胡润百富发布《2021全球独角兽榜》。据胡润研究院数据,全球共有1058家独角兽企业,分布在42个国家,221个城市,中国和美国上榜企业占全球总数的74%。其中,中国以301家排名第二,比去年增加...


近日,胡润百富发布《2021全球独角兽榜》。据胡润研究院数据,全球共有1058家独角兽企业,分布在42个国家,221个城市,中国和美国上榜企业占全球总数的74%。其中,中国以301家排名第二,比去年增加74家。上榜的中国企业中,机器人赛道上只有5家,快仓智能正是其中之一。

▲ 荣登2021全球独角兽榜“独角兽企业”概念最早由美国Cowboy Venture投资人Aileen Lee于2013年提出,代指成立时间不超过十年且估值大于10亿美元的企业。创新性、高潜力性及高成长性构成独角兽企业三大核心特征。

快仓智能为今年新上榜企业

快仓是国内首批进入移动机器人赛道的企业,从各个维度引领着行业的发展:

产品创造力:是行业内产品类型最丰富的,潜伏式、料箱式、叉车式、复合式四大产线齐发力

场景解锁力:不仅是全球极少数完整覆盖电商、流通、制造三大场景的,还首创场景级解决方案QuickPick

行业服务力:已服务50多个行业,在医药、电商等行业市占率遥遥领先,并率先进军新能源、光伏等高精尖行业

业绩增长力:销售额稳步增长,每年增长至上一年的300%左右,2017-2019年间累计增长了近10倍

品牌影响力:从搜索引擎数据来看品牌声量居行业之首,且是行业内唯一登上人民日报头版头条的企业

ABOUT US

快仓智能诞生于2014年,是国内物流机器人行业的开拓者,是行业内唯一同时获得人民日报头版头条、央视《大国重器》报道的企业,定位为提供智能物流机器人、集群操作系统和解决方案的厂商,致力于让各行各业的仓库、工厂等快速实现智能化升级。“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是公司的愿景和使命。

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作为全球第二大的智能仓储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快仓致力于打造下一代智能机器人及机器人集群操作系统,让智能机器人成为智能制造、智能物流的基础设施,实现“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的伟大愿景。快仓作为一家以智能技术驱动的创新公司,全球研发人员数量超400人,凭借在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驾驶、深度学习、数据分析等领域的丰富经验,赋能传统行业,打造智能物流新生态,已与国内外60多家世界知名的企业和机构建立合作,应用场景超过200个项目和20个行业。

快仓系统解决方案可以为传统仓库作业模式节省5-7成人工,并有效提高平效,降低错单率,产品损耗率和订单消耗品开销等,从而大幅降低仓库的运营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