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智能技术 > 正文

​日本CYBERDYNE清洁机器人将进入机场消毒

2020-04-10 08:46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本智能设备制造商CYBERDYNE CORPORATION对下一代清洁机器人“ CL02”进行了改进,从而进一步增强其功能。 据了解,这款机器人可以轻松的用于室内清洁工作。这次的功能扩展,可针对当下新冠状...

日本智能设备制造商CYBERDYNE CORPORATION对下一代清洁机器人“ CL02”进行了改进,从而进一步增强其功能。 据了解,这款机器人可以轻松的用于室内清洁工作。这次的功能扩展,可针对当下新冠状病毒的防疫。CL02配备了消毒喷雾器,该功能被可有效的应用到羽田机场客运大楼。

这款清洁机器人不仅具备了常规的地毯等清洁功能,而且还可以在终端机的墙壁和地板上喷洒新的消毒剂。与此同时,该设备还具备最新自动驾驶技术,其自主性精准作业。

目前这款机器人又增加了额外的消毒设备,并且具备液体雾化功能。因此这款机器人不仅可以清理地面污渍而且还可以进行空气消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