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智能技术 > 正文

Movu和Righthand Robotics合作开发的全集成式机器人拣选解决方案

2023-12-21 09:21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ovu Robotics 是一个专注于简化仓库自动化的公司,它提供了一系列自动化和机器人解决方案,旨在简化物流和仓储操作。该公司隶属于 比利时stow Group(十通集团),致力于为不同类型的仓库提供...

Movu Robotics 是一个专注于简化仓库自动化的公司,它提供了一系列自动化机器人解决方案,旨在简化物流和仓储操作。该公司隶属于 比利时stow Group(十通集团),致力于为不同类型的仓库提供插拔式、模块化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以解决劳动力短缺、成本增加、存储密度提高、容量增长以及提高准确性等挑战。

最近该公司宣布推出创新型 Movu eligo 机器人拣选臂。

Movu eligo 是与 Righthand Robotics 公司紧密合作开发的全集成式机器人拣选解决方案,可自动从单件货源仓进行分件拣选,并将单个物品放入多个混合货源仓。Movu eligo 的开发填补了人工拣选和全自动拣选操作之间的空白,使仓库操作员在订单拣选方面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它还为劳动力短缺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机器人可以在不方便的工作时间内工作,不仅降低了成本,而且提高了拣选的准确性和质量。其他主要优点包括

● 可靠、有效的机器人拣选,每小时可随时拣选多达 600 件物品;

● 可拣选和放置多种 SKU;

●提供独特的即插即用子系统,与 Movu escala 仓储穿梭车集成,形成从存储到拣选的创新型端到端自动化解决方案;

● 以简便的方式自动拣选适合机器人拣选的 SKU,存储料箱,然后在方便的时候通过人工拣选完成订单

●降低每次拣选的成本,带来丰厚的投资回报 (ROI)。

作为 Movu escala 仓式穿梭机的拣选站选件,Movu eligo 与先进的软件、智能抓手和机器视觉无缝集成,确保可靠的吞吐量。在拣选过程中,机器人从 escala 回收箱中轻轻抓取物品,然后将物品放入配送箱中。智能抓手可提供抓取成功的反馈信息,确保 100% 的准确性。除了抓取失败率低之外,Movu eligo 还减少了订单执行或补货所需的人工 "触摸 "次数,拣选成功率可达 99% 以上。

根据具体的实施情况,该机器人每小时可拾取 600 次,可拾取的货物最大重量为 2 公斤,最小尺寸为 1 厘米,最大尺寸为 30 厘米。该机器人完全不受产品影响,可灵活处理不断变化的产品组合。

机器人手臂高 2.2 米,工作半径 1.3 米。当需要人机交互时,安全接口可确保机器人工作单元的安全。

该系统由软件驱动,利用机器学习不断改进分拣工作。Movu eligo 采用即插即用的应用编程接口 (API),可直接与 Movu escala 仓储解决方案集成。这种用户友好型的完整解决方案可以无缝集成机器人和人工拣选操作,从而实现最高效率。Movu escala 可根据需要与上层仓库管理软件(WMS)、仓库控制软件(WCS)和仓库执行软件(WES)进行交互,以完成分拣作业任务。通过规划机器人的任务,如围绕源仓和目的地仓交换阶段的机器人手臂运动,软件可优化拣选周期时间,最大限度地提高吞吐量。

实时操作数据可提供给远离主动系统的工作人员,以快速有效地解决异常情况。性能仪表板使仓库操作人员能够直观地看到当前和历史数据。Movu eligo 可提供 24/7 全天候支持,让客户,尤其是从事制药、服装、电子商务、制造和配套的客户,实现可靠的机器人分拣的优势,而无需担心整合所有要素。

Movu Robotics 公司首席执行官 Stefan Pieters 评论说:"Movu eligo 是 Movu Robotics 向客户提供创新、便捷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又一里程碑。它是一个数据驱动的智能分拣平台,与众不同。将传统的人工操作或单件拣选自动化,可降低每次拣选的成本,从而获得丰厚的投资回报。作为与 Movu escala 仓储系统无缝集成的工作站,eligo 提供了灵活、可扩展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可预测并准确地完成订单,为追求提高效率、生产率和客户服务水平的仓库增加价值。"

Movu Robotics是比利时stow-group公司旗下的企业。是一家领先的机器人技术公司,专注于开发创新的机器人解决方案,以提高工业、商业和日常生活中的效率和安全性。该公司的产品线覆盖了自动化物流、智能制造和服务机器人等多个领域,旨在通过先进的机器人技术改善和优化各种操作流程。

在自动化物流领域,Movu Robotics推出了一系列智能仓储和运输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具备自主导航能力,能够高效处理货物搬运和排序任务。它们采用先进的感知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确保在繁忙的工作环境中安全可靠地运行。这些机器人的应用,极大地提高了物流行业的自动化水平和工作效率。

在智能制造方面,Movu Robotics致力于为制造业企业提供定制化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公司的机器人系统能够无缝集成到现有生产线中,执行精密的组装、检测和打包任务,从而帮助企业提升生产效率和质量控制。

除了工业应用,Movu Robotics还开发了适用于服务行业的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在酒店、医疗和零售环境中提供清洁、送货和客户服务等功能,通过智能化的服务提升了用户体验。

Movu Robotics不断在机器人技术领域进行创新和研发。公司致力于通过其高科技机器人产品,为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便利。其愿景是成为机器人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为客户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推动社会和科技的进步。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Movu Robotics正成为机器人行业的重要参与者,影响着未来机器人技术的发展方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