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智能技术 > 正文

Cruise首席执行官调侃称那些对无人驾驶强烈反弹的是否是”head“进水了

2023-09-10 07:56 性质:翻译 作者: Trisha Thadani 来源:华盛顿邮报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旧金山--这里的居民和市政官员对遍布全市的自动驾驶汽车越来越感到厌烦,因为它们会遇到各种问题,从卡在潮湿的混凝土中到与消防车相撞。不过,无人驾驶汽车公司 Cruise 的首席执行官在接受...

美国旧金山--这里的居民和市政官员对遍布全市的自动驾驶汽车越来越感到厌烦,因为它们会遇到各种问题,从卡在潮湿的混凝土中到与消防车相撞。不过,无人驾驶汽车公司 Cruise 的首席执行官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表示,大部分的愤怒应该归结为反机器人的偏见。

(Cruise Automation Inc. 联合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凯尔·沃格特 (Kyle Vogt) 在旧金山举行的 2020 年揭幕活动中手持铰接式雷达。)

Cruise首席执行官凯尔-沃格特(Kyle Vogt)说:"我们所做的任何与人类不同的事情都会被哗众取宠。”

Cruise 的无人驾驶汽车是在旧金山街道上进行的大规模实验的一部分,实验结果好坏参半,也引起了一些城市领导人的抗议。美国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在开展调查的同时,下令该公司将其在旧金山的车队规模缩小 50%,这对通用汽车旗下的该公司来说是一个重大挫折。

沃格特说,官员们对某些事件进行更仔细的调查,是一种 "适当的谨慎行动"。但他说,总体而言,对无人驾驶汽车的审查被夸大了。在旧金山,无人驾驶汽车行驶了几百万英里,提供了几十万次乘车服务,从未有人受到严重伤害。“

在旧金山,没有司机的汽车已经司空见惯,那里的街道蜿蜒曲折、多山且经常起雾,已被证明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技术试验场。从亚马逊到谷歌,许多公司都在憧憬无人驾驶的未来。

但是,当数十家公司在公共道路上测试他们的技术,投资者为 "喷气机 "般的未来投入数十亿美元时,自动驾驶汽车行业的起步却磕磕绊绊。2018年,在亚利桑那州坦佩,Uber公司运营的一辆汽车撞死了一名行人,至少有一起完全自动驾驶汽车造成死亡的记录在案。一些公司预测,到 2020 年代中期,robotaxis 将得到普及,但这一预测尚未实现。

与此同时,在旧金山,官员们记录了数十起自动驾驶汽车(其中许多包括 Cruise)干扰应急响应人员的事件。

尽管旧金山市领导提出抗议,加州公用事业委员会上个月还是批准了 Cruise 和另一家自动驾驶汽车公司 Waymo 在旧金山提供全天候付费叫车服务的许可。旧金山市官员立即对这一决定提出动议,要求监管机构重新考虑扩大服务范围,认为如果允许这些公司不受限制地使用旧金山市的公共道路,旧金山市 "将遭受严重损害"。

在 DMV 的调查完成之前,Cruise 最多只能在白天允许 50 辆无人驾驶汽车上路,在夜间允许 150 辆无人驾驶汽车运行。

最近发生的涉及 Cruise 的著名事件包括 8 月份的一起事故--就在该公司获准扩大在旧金山的使用权一周后--一辆无人驾驶汽车在绿灯时进入十字路口,在前往紧急现场的途中被一辆消防车撞倒。一名乘客在现场接受了治疗,伤势 "不严重",Cruise 表示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几天前,一辆汽车被卡在潮湿的混凝土中,克鲁斯公司的一名员工不得不将其取出。大约在同一时间,在一个周末的晚上,几辆车在一个人口稠密社区的繁忙十字路口熄火。公司将此归咎于一个音乐节(距离该音乐节大约四英里),因为音乐节干扰了该地区的信号,延误了公司重新启动车辆的响应。

这起事件尤其激怒了政府官员,他们说,这是这些公司在城市街道上造成混乱的一个典型例子。

沃格特则认为这引起了不必要的关注:"我们谈论的是 15 分钟的交通延误,而另一方面,它却为社区带来了巨大的、可衡量的公共利益"。

沃格特说,这些车辆运行的软件每两到四周更新一次,有时遇到更紧急的事情时会立即更新。他说,他理解为什么无人驾驶汽车会吸引如此多的好奇心,围绕 "与人类驾驶员共享公共道路 "的人工智能技术展开这样的公开讨论是 "健康的"。

但他说,现在是时候让公众消除对人类驾驶员和无人驾驶汽车的 "双重标准 "了,他说,更多 "平凡 "的问题--比如在车流中急刹车或转向自行车道--如果是人类驾驶员,不会引起任何关注,但如果是无人驾驶汽车,就会引起轩然大波。

他说:"如果我把每个十字路口都录下来,你就会看到有人闯红灯、闯停车标志、超速行驶。我们被这些危险包围着。"

旧金山的官员们却有不同的看法。

旧金山市官员在今年 8 月提出动议,要求州政府重新考虑允许 Waymo 和 Cruise 在旧金山扩展服务的决定,官员们在动议中表示,涉及无人驾驶汽车的事件很可能会 "随着扩展而更频繁地发生,并导致类似(或可能更严重)的伤害"。

数十年来一直从事自动驾驶汽车安全研究的卡内基梅隆大学教授菲尔-库普曼(Phil Koopman)表示,如果这些公司继续运营而不进行重大安全改进,发生更严重事故只是时间问题。

The Cruise Generation 3 Is the World's First Production Model Self-Driving  Car | WIRED

他说:"这些公司正在使用公共道路,用不成熟的技术将所有道路使用者置于危险之中。我们已经到了可以接受人类驾驶方式的地步,我们无法知道(无人驾驶汽车)是否会比人类更安全。所以我们为什么不仔细检查一下呢?”

尽管遭到了激烈的批评,但身为视频游戏流媒体服务公司 Twitch 联合创始人的沃格特却看好未来,无人驾驶汽车将成为旧金山默认的交通方式。他说,自动驾驶汽车的部署最终将使这座城市的道路更加安全,因为在 2022 年,与人类驾驶相关的道路死亡事故激增。

沃格特还面临着为公司实现盈利的巨大财务压力,因为 Cruise 目前正在大量烧钱。根据通用汽车的第二季度财报,2023 年上半年公司亏损 12 亿美元,而 2022 年上半年亏损 9 亿美元。

GM-backed Cruise plans rapid growth for robotaxi business | Automotive News

在克鲁斯等待车管局完成调查的同时,他表示公司仍在全力推进更多的技术升级。他举例说,公司正在研究 "高速 "驾驶技术,这样他们的汽车就可以从城市道路扩展到高速公路。他还说,公司正在解决汽车何时何地停车载客的问题。

但他补充说:"在驾驶方面,完美是不存在的。“


Cruise Automation(通常简称为Cruise)

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的公司,专注于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研发。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最初是一个独立的初创企业,后来在2016年被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简称GM)收购。Cruise是自动驾驶技术领域的一家主要玩家,与其他像Waymo、Tesla和Uber ATG等公司竞争。

核心业务和技术

Cruise主要研发和测试一系列的自动驾驶技术,包括但不限于:

●计算机视觉

传感器融合

●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

●路径规划

●车辆控制系统

Cruise目前主要使用改装过的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进行路测,这些车辆装有一系列先进的传感器和硬件,包括雷达、激光雷达(LiDAR)和摄像头。

合作和投资

除了与通用汽车的紧密合作外,Cruise还与其他多个企业和投资方进行了合作。例如,Honda和软银等公司也在Cruise项目中进行了投资。

发展方向和挑战

Cruise的长期目标是推动自动驾驶汽车的商业化,并在各种场景下,包括城市出租车服务和货物运输等,实现大规模应用。然而,该公司和整个行业仍面临诸多挑战,包括技术难题、安全考量、法规限制,以及公众接受度等。

社会影响

Cruise的技术有潜力彻底改变交通和运输行业,包括减少交通事故、降低碳排放、提高交通效率,以及为那些由于各种原因不能驾驶的人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

Cruise是自动驾驶领域中最重要和最具影响力的公司之一,它的发展和成就将可能对未来的交通系统产生深远影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