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智能技术 > 正文

法兰克福机场配备送货机器人

2020-04-10 08:45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德国法兰克福机场可以看到一个自动运输机器人。该项试验演示是通过减少人力增加机场的便利性和安全性,这样的产品可有助于提高机场的服务质量。这款货运机器人主要是为乘务员所配备使用,帮助他...

德国法兰克福机场可以看到一个自动运输机器人。该项试验演示是通过减少人力增加机场的便利性和安全性,这样的产品可有助于提高机场的服务质量。

这款货运机器人主要是为乘务员所配备使用,帮助他们搬运登机行李。据了解,这款产品是由由意大利制造商e-Novia的子公司Yape开发的最新AI的交付机器人。在本实验中使用的交付机器人目的是了解可以利用最新的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的便利性来进一步提高机场的服务质量。

目前,这款产品处于第一阶段,并在严密监控下进行了测试。虽然处于第一阶段用户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与机器人进行通信。乘客将行李放在机器人的盒子里,可以直接导航最终目的地。机器人可通过网络自动移动。该机器人可以实现6km/h的速度,最大可以搬运30kg的物品,与此同时装备有3D传感器检测障碍物并避开障碍物。这样的设计主要是针对法兰克福机场每年有超过6900万人次的密集场景使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